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達爾文的進化論

達爾文的進化論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得得9

  世界盃來臨的日子,是激動與感傷共鳴的。

  6月19日凌晨3點,頂着個熊貓眼收看了西班牙對戰智利。上一場西班牙被荷蘭瘋狂轟炸,灌進了5個球,讓世界為之震驚,也讓無數喜愛西班牙的球迷的心如同花瓣般飄落。所以,西班牙對戰智利這一場舉足輕重,是西班牙在本次世界盃的生死之戰。

  總是堅信着這麼一點信念,西班牙會贏,會昂揚地跳起“鬥牛舞”,然而當一個個機會錯失,卻被智利在上半場就轟進了2個球,西班牙在近幾年建立的偉大的王朝轟然倒塌,凌亂不堪。聖卡西的大門再次被撕得粉碎,從前以往的精彩瞬間彷彿就在眼前,可如今怎麼變得如此狼狽?

  為何?在足球的世界里,沒有一個球隊可以抵擋時間的摧殘。新陳代謝的自然本性,讓無論多強大的球隊都會成為昨天的神話。諸神也被留在了昨日的故事裡。足球是屬於年輕人的,是屬於有鬥志的年輕人。

您正在瀏覽: 達爾文的進化論
網友評論
達爾文的進化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