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斗膽給“武林高手”老婆的進言

斗膽給“武林高手”老婆的進言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pp958

  1.您在我身上練習拳腳功夫的時候,請不要砸我的頭。因為如果您一旦砸壞了我這顆聰明無比的腦子,從此以後便再沒有像我這樣聽使喚的傑出人才在鞍前馬後為您效勞了。不僅如此,而且還得麻煩您照顧我的下半輩子,這會讓我的良心上感到很過意不去。特別提議:為確保萬無一失,請即刻為我購買一個抗擊打能力一流的安全頭盔。

  2.請合理使用旋風腿、無影腳等高難度的腿上功夫,切記當您穿一步裙、旗袍等服飾的時候要慎用或不用,以免用力過猛,弄壞了裙子、絲襪什麼的,造成“春光乍泄”。如果一旦出現這樣的情況,我以我的人格擔保,我會笑破肚皮的。

  3.您在向我發射煙灰缸、搖控器等暗器時,請一定要提高精度和準度。砸掉了我的嘴裡的門牙,砸壞了我鼻樑上的眼鏡等倒是小事。可萬一您一時失手砸壞了家裡的電腦、電視等貴重東西,我想,不僅是我,而且您也會後悔得以鼓點般的耳光讓自己漂亮的臉蛋“發家致富”的!

  4.請不要把油條、排骨湯、墨水瓶等當作對付我的武器,依您比電腦芯片反應還要快的分析能力,您一定用不了半秒鐘就會得出這樣做的後果:這些東西一旦沾在了衣服上,就很難清洗,這無形會增大您的工作量,造成您寶貴體能的大量流失。因為您知道,被您罵做是懶豬的我是無論如何也不會動手洗衣服的。即使您使出您那早已練得爐火純青的九陰白骨爪把我抓得體無完膚,我也是決不會洗的。

  5.親愛的,冰箱里的那些火腿腸不是雙截棍,請放它們一條生路吧。雖然您用它們抽在我的身上,會讓我忍不住“哼哼哈兮!”地逗樂個不停,最大限度地增加了家裡的娛樂氣氛。可經過您這樣的一折騰,它們已是非死即傷,肯定不能夠再吃了,這麼好的東西,就這樣還沒有來得及發揮應有的能量就夭折身亡,那是多麼的可惜啊。

您正在瀏覽: 斗膽給“武林高手”老婆的進言
網友評論
斗膽給“武林高手”老婆的進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