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忽悠之忽悠

忽悠之忽悠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關於忽悠,有點無厘頭,但求能給大家帶來一點小樂子……

  甄嬛版:

  三伏酷暑烈日下忽悠,大師倍感乏力,恐是經常酒醉,也有影響,都是最近瑣事眾多練功也少了些。加上早起后,想想最近的成績,不想那是難看極了,愈加心煩。若能換到軹城忽悠片刻,那必是極好的!

  魯迅版:

  每到玉泉,車上卸下還是那兩個包,一個包里是字畫,另一個是古玩,盛夏已經狂熱,脊背上卻一層又一層冷汗。今天是否又要漏餡了?諸多成功的名單里也沒想會有我的名字,結果似乎並不在我,譬如不去邵原總部培訓又喝大酒的,PK人家天天琢磨又常忽悠的,能行么?

  倉央嘉錯版:

  忽與不忽

  字畫都在那裡

  不好不壞

  悠與不悠

  古玩都在那裡

  不聲不響

  讓我在驕陽酷熱高溫天將東西出手

  或者你把可觀款項直接放進後備箱里

  默然 焦慮

  寂靜 等待

  趙忠祥版:

  東留養村邊人群黑壓壓的一片,看上去像趕集的樣子,總不能忽悠好這也經常的,失望之中,我感覺自己就是一隻茫茫草原上迷失的羔羊,在藍天綠草間離邵原總部的要求越來越遠!

  麥克阿瑟版:

  忽悠愛好永遠不放棄,它只有在多忽悠多修練中慢慢提高……

  最炫民族風版:

  閑下時忽悠是我的愛,一個個鄉鎮慢慢排過來,成績不好啊讓我很無奈,偶爾發個小財也是最開懷.....

  朱自清版:

  這幾天心裡頗不寧靜,看着報名名單中又是一些跟本就P不過的高手,象大毛,象波弟,象傑哥,一組組排列着,卻無計可施,於是憶起趙總群里說過的一句話:推倒重來!!這樣想着,再細一看,報名的還有福海,也來忽悠,放心了!

  莫言版:

  我是普通的忽悠,我只會按自己的水平和自己比。今年掙錢的可能看來已經很小了,大不了忽悠不好就說昨晚又喝酒了,還能讓別人覺得我很喜歡交朋友!

  金庸版:

  儘管忽悠課程不難,但各位悠手還是提前熱身,練習。兢兢業業,嚴陣以待。北上克井,南下坡頭,似乎好兄弟商量好了一般!

  (文中“軹城、克井、坡頭等”皆為我老家的地名)

您正在瀏覽: 忽悠之忽悠
網友評論
忽悠之忽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