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四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愛有路可退。

  只有再體會愛的不完美,才能夠學會愛該怎麼給,給自己一個喘息的機會,也試着讓愛有路可退。

  這段時間太荒廢也太荒唐,太無趣也太無奈。我努力的忽視你們的勸阻你們的責備,做了一個如此不珍惜的人,頹廢在自私里不見天日。膽小怯弱,不敢正視,正視如今的這些不堪和可悲。

  我做了錯事,即使你對我說讓我留住尊嚴,可是我太傻,不諳太多的瑣事。我努力拾回曾經的那些感知,讓自己做個情感充沛的人,可是這都假的讓人嗤之以鼻。岩說我總是安靜着安靜着就笑了,笑着笑着就沉默了。我早就養成了習慣,笑的時候歇斯里底的笑,就像哭的時候就撕心裂肺的哭。大喜大悲之後,人總會有那麼一時間的輕快,覺得所有的不痛快都煙消雲散了,即使它們仍在。在寢室里,張揚的笑聲可以傳到很遠,其實也許只因為一個他人連看都不屑的冷笑話,她說我真的不明白一個人怎麼可能會那麼開心,笑的那麼厲害,鬼才明白怎麼會這樣沒有道理。

  只是一不小心被捉住了軟肋,無所顧忌的感動了一次。你說你自卑到覺得沒人會愛,這卻是我全世界的自卑。我踉蹌着爬了那麼久,爬到現在的戰戰兢兢,弄了一身的狼狽,卻始終放不下那點固執,收不回那點期望,這就是軟肋,被捏住了,我就是死無葬身,遠比那種可以讓我窒息而死的胃藥殘忍的多。我無話可說,一切回歸到感情之外,那什麼都好說。

  這幾天被人嘲笑的厲害,坐實了學渣的名頭,最近開朗女生也沒有扮演成功,在親近的人身邊總會止不住的壓抑。今天發了脾氣,被我傷到的孩子對不起。謝謝哥哥一如既往的好脾氣,我答應你的話也會記在心裡。今天之後,就不再那麼荒唐了。

  如今再回想是什麼支撐我走過過往的這一年,都已經模糊了,不甘,嚮往,或者不敢去邁開一份嶄新的生活,這些理由或許都有過。如今再想找一份支撐,以至於自己不那麼狼狽。我知道這番話是多麼的不負責,可是我就是自私到欠揍的那麼一個人,連自己都討厭。

  這段時間發的瘋都得到了應有的回報,不算多不算少,剛好夠讓我記在心裡不再忘掉。七說過,這世間的大多,都是不可信的。輕信了,就是傷。心動了,就是罪。對自己犯的罪。神經也發完了,一次一次的在那麼深的夜裡剖析自己,每次都把心寒的好涼。可即使這樣的赤裸裸,我還是到現在都看不開。

  我會老老實實地再努力,就像曾經做過的那樣,畢竟我還有你們在,我不敢說這次是多久,期望是一輩子都不要再醒過來。

您正在瀏覽: 神經四
網友評論
神經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