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心情散文 > 我的神經質之變

我的神經質之變

手機:M版  分類:心情散文  編輯:pp958

我的神經質之變 標籤:我的中國夢

  我的神經質之變

  我的神經質之變

  拿到許巍與張楚的CD的時候,我的心情有一種說不出的高興。

  我喜歡音樂,就像他們做的那種音樂,許多年來都是的,我不知道是為什麼,可能是一種習慣,倘若是的話,那麼這種習慣也是一開始就養成的。朋友們都說我這樣是不行,多少有點頹廢的意思,就在昨天,一位相處很不錯的同學還拿張國榮來勸說我,我好笑。我先不講為什麼笑話自己吧,先談我的收藏。

  就音樂而言,我有張楚、許巍、黃大煒、竇唯、BEYOND、齊豫、汪峰與鮑家街43號、黑豹、唐朝樂隊、花兒樂隊、羅琦與指南針、迪克牛仔、趙傳、葉蓓這些人的CD,我聽他們的東西,就有一種釋放,一種與自己的心境和弦的感覺。小時候唱歌得過獎,後來在考音樂學校的時候沒能如願。但我沒有去放棄,相反我更加地努力了,那種努力不是為了明年再去考試,而是更加地來相信自己,我先後學會了口琴、笛子、吉它等樂器,當然這其間唱歌的功夫沒有放棄去繼續鍛煉,可是,可是,可是到了年紀越來越大的時候,所有的愛好都變成了一個目標,就是上面我說的那些音樂。我有兩把吉它,一把是純木吉它,另一把是電箱兩用的。我常常一個人彈唱,聲調也是那種低沉的。

  還是說說看的書吧。我剛剛看完了《成都今夜將我遺忘》、《紅旗下的蛋》、《北京北四環以北》。你如果看過的話,你應該知道我的性格。

  我屬羊,都說屬羊的人有神經質。可能是吧。

  但我現在有點難過。我好像認識到了自己的什麼。於是我在網上發布了轉賣的信息,我要將我的吉它,我要將我的那些個CD全部賣掉。

  我就這麼等着,我就這麼等着…….

  我又改變了主意,我不賣了.賣出去不是要培養另一個抑鬱的人嗎 我不希望別人這樣.讓它們靜靜地睡在我的家吧!

  今天我懂了收藏的含義.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神經質之變
網友評論
我的神經質之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