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醫學會神經外科學術年會院長致辭

醫學會神經外科學術年會院長致辭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醫學會神經外科學術年會院長致辭 標籤:科學發展觀

  醫學會神經外科學術年會院長致辭

  在2006年××*醫學會神經外科學術年會上的講話(院長)

  各位領導、各位專家:

  你們好!

  今天全市醫療神經外科學界的專家、精英都歡聚到這裡參加2006年××*醫學會神經科學術年會,作為東道主,請允許我代表我院全體員工對各位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

  在座的有不少是關心和指導我成長的老師,作為醫生我深知做一個外科醫生的艱難與辛苦,作為管理者,我更知道外科對一個醫院發展的至關重要性。無論是從業務收入上還是從歷次的重大搶救事實中無不印證了這一點,正是他們的辛勤勞動,才使我們的工作得到市、縣領導的肯定和社會各界的一致好評,也正是由於各位老師長期以來對我院關心和支持,才使我們海安人民醫院在人們的心中有了一定的地位和影響。

  神經外科年會正是促進外科發展的例會,我真誠地希望這次會議能開出真正體現我們××*神經外科學術進展的水平,使我們所有醫院都能從中得益,更希望我院的神經外科醫生都能藉此機會學習上級醫院和兄弟單位的先進經驗,發展壯大我們自己,還望各位專家不吝賜教!

  最後衷心地祝各位專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我們爭取以最熱忱的服務讓各位與會愉快!但由於我的水平有限,在接待工作中如有不足之處,敬請原諒。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醫學會神經外科學術年會院長致辭
網友評論
醫學會神經外科學術年會院長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