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歡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得得9

  片刻的歡愉只屬於往事。

  當往事靜靜地走過,那塵封的記憶卻不畏懼似得靜靜佇立在那裡,不凈不垢。

  在有愛的日子裡,天氣似乎格外晴朗。悠然,是陽光下的一記斑駁,我們珍惜過,紀念過,陶醉過,擁有過。

  青春的記憶光鮮亮麗的靜佇於鏡前,使我不停地回顧,張望。把時間靜靜驅除在回憶里 ,不在乎似的盲目追問:“我是誰?我在哪兒?我在幹什麼?”有了這些,似乎,愛的日子更長,路的日子漫長。

  有什麼歡愉只執着於片刻?是啊!休憩在夢的日子裡,亦濃,亦淡。

  有夢,即有理想。在愛的包圍中,欣欣然是我的處世態度。一切都如春風般沐浴,包容。只是每天酣然祈盼,祈盼一日春風,一夜秋雨,驀地,似煞似榮,接近嚮往。

  有理想,就不再怕夢。因為夢是你靈魂的歸屬。有什麼比世道崎嶇更長久,比三秋醉夢更滄桑。有夢的日子,琢磨着清閑的時光,在天氣的氤氳下靜靜伸張。那歲月的濃香帶來的芬芳,讓我靜靜地懷念,安靜地珍藏。

  你不明白,安靜的等待曾是日子的曙光;希望,在明天里悄悄地綻放。試想,有什麼比歡樂更欣欣向榮,只有那花兒,是完美里的靜香。

  我安靜,但我不要那隻屬於往事的片刻歡愉。幽幽千魂草,靜待落花香。雖然,片刻不輸於永恆,可愛情不是等待的附屬。他沒有明天,也沒有落寞和哀傷。愛情啊,它靜靜附着歡樂,在夏天的日子裡,冥想。

  所以,愛情,靜歡,在夢的日子裡徜徉。

您正在瀏覽: 靜歡
網友評論
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