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朋友,在月圓夜

朋友,在月圓夜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得得9

  月已經有些圓了,想到了好多過去了的事兒,本來是不想提起的,覺得有些傷悲,都是些回不去的過往了……

  華燈初上,又是一個燦爛的夜晚,可是總覺得少了些什麼,想想才明白:這一年又有一些人聯繫少啦,甚至根本沒有聯繫了,不是不想,可就是有那麼一種無形的力量拉開了彼此之間的距離,難道這就是回憶?記得以前一起說過老掉牙了也還是好朋友的啊,記得以前會同出同進好的像雙胞胎的啊,記得說過要好好珍惜這段友誼的啊,記得你會把一切向我傾訴的啊,然後兩個人像傻瓜一樣哭的啊,哭到最後竟然我們都笑啦……就是這些,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總會一個人想起,可是你們並不知道,以為我們各奔東西后就是陌生人了。雖然知道有些東西是勉強不了的,可還是會任性的以為總有一天我們還會相遇在一個陌生的轉角,然後可以一眼就認出對方,接着一起歡呼:“最近好吧!”一切便也在不言中了……有人說時間是用來淡忘一些東西的,我卻覺得時間是用來耕耘一些記憶的!不要說自己忘的多麼徹底,那只是騙自己的謊言,哪天哪個地方哪個熟悉的聲音,一切,好像忘掉了的一切又回來了……

  一切的一切好像是整個世界,可是那只是自己的以為,別人的不是你的你的也不能嫁接給別人,自己的世界里容不得過多忘記,別人的世界裝不下你的故事,不是不想,是怕,怕那些燦爛過的曾經像風一樣走啦!朋友啊,這一路你們走好。或許有些人有些事只能用曾經來訴說,可是我已經很滿足啦,有回憶的就是幸福的,我會總想想你們的好想想你們的笑,燦爛如花,散落一地,讓我不忍忘,也捨不得忘……朋友,真的是很溫馨的一個稱呼,多的真的不用說了,一聲朋友,永遠幸福,便有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中了。

  朋友,我還總是會想起你們,雖然我也會有小小的抱怨,可是,我是在想念你們,帶有小小的幽怨;有你們是回憶,有現在的好朋友是擁有,這樣的我真的好開心,謝謝你們也謝謝她們,和我在一起!所有的幸福就都遍地開放啦!還有我們一起的歌唱,轉身散落一地……

您正在瀏覽: 朋友,在月圓夜
網友評論
朋友,在月圓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