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不訴相愛,寂靜歡喜

不訴相愛,寂靜歡喜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有一種情,來的突然,處的自然,不訴相思,不訴離殤,不訴相愛,寂靜歡喜。

  ------*默小溪*

  時光的盡頭,總是有吸引我們心靈的風景 ,讓我們駐足停留;因為,心與心的相通,情與情的感染,不知不覺我們的心就會靠攏;不訴是知己,不訴是紅顏,什麼都不訴,可能我們需要的只是一個擁抱,彼此就很溫暖;不要貪戀一個吻,因為,可能一個甜蜜的吻,會帶走這種若即若離的神秘感覺,太甜太親的味道總是走的最急;就這樣什麼都不訴,靜靜的不遠不近的彼此想念着,深深眷戀着,您是我終生的牽挂,我是你一輩子的惦記。

  歲月的盡頭,總是有我們訴不完的話題,讓我們聊的餘味未盡;因為,認知的相識,性格的接近,不知不覺我們的腳步就同行了;不一樣的知識結構,不一樣的成長經歷,不會影響我們的溝通,而是增加了我們話題的範圍;不訴您優與我,不訴我比您遜色,一個虛擬的擁抱,也能讓我們真正感覺到心在跳躍;一種惦記無時無刻不在心裡,把彼此放在心裡才會心安,有您在心,便是溫暖。

  生命的路途,我們寂靜同行,不訴我愛您,連我喜歡您都不訴;就這樣心與心相伴,情與情相牽,一眼凝視就能甜心,一指相觸便溫暖全身;天涯陌路一聲輕呼,便如在眼前,只要伸手就能觸碰到靈魂;您不是您我不是我,我們是一條小溪一條魚,一片浩瀚天空里的一月一星,您在我就在您走我不獨留;生命因為有了彼此,多了更多的精彩,生活有了彼此,多了更多的樂趣,日子有了彼此,更加有了盼頭;因為有您,生命變成了彩色。

  這樣的一種感情,不是彼此去約束對方,而是彼此因為對方的付出,不自覺的約束自己,為對方的在乎和憐惜,慢慢的調整自己為人處世的方式,減少因為不必要的誤解,對這樣一份來之不易的感情的傷害;不訴自己付出了什麼,時間長了您自然會懂,不訴您為我改變了多少,每一點為我的改變我都感動在心,一生銘記不曾相忘。

  人生的路充滿坎坷,獨行的人那麼多,不是人們喜歡孤單寂寞,而是遇見一個這樣的人太難;這輩子讓我們遇見了,讓我們交心了,讓我們無悔的投入了感情;您我除了珍惜,就是要一輩子牽手結伴同行,不管遇見什麼風風雨雨,都要不離不棄;我們心裡永遠保持這樣一種感情,不訴相愛,寂靜歡喜。

  文:*默小溪* 2013.12.2

您正在瀏覽: 不訴相愛,寂靜歡喜
網友評論
不訴相愛,寂靜歡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