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生命之花將在這裡綻放

生命之花將在這裡綻放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生命之花將在這裡綻放 標籤:傾聽生命

  歲月如歌、往事如煙,年華如水、不再停留,彈指揮間處、已不見昔日的容顏,朝陽起又落、心緒無止境的漂流。

  楊柳吐綠時神情飽滿,百花開放之際心曠神怡,萬物豐收的季節欣喜滿懷,雪花飄舞的日子、思念的心遊盪整個白色的世界,尋覓那曾經的故事。

  逃避的只是你淡淡的身影,存留在內心深處的是那分存真的深情,無論時光的流逝、歲月的淡漠,也改變不了一顆真誠的心無時無刻不在想你,想你的笑、甜美,想你的柔、熱情,想你的一切、喜怒哀樂具全。

  然而,茫茫人海里卻不見你的蹤影,裊無你的音信、是你我真的無緣嗎?曾經的無知忽略了你的存在,現如今方知,一切又來得太遲了,是不是應了那句話: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

  思緒回歸自然,又想起了我愛的明言:人的一生就是在等待死亡的過程中活出自己的精彩!是啊,思想不要一味的被束縛在昔日的影像中,應該勇敢的走出來,跨越那片傷感的空間,珍惜上蒼賦予給我們的生命,做你我應做的,讓時鐘正常的轉動起來,讓時光的日曆記載我的點滴生活,就讓潦草的墨跡繪畫我真實的人生歷程吧!

您正在瀏覽: 生命之花將在這裡綻放
網友評論
生命之花將在這裡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