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轉角里,愛已歸期

轉角里,愛已歸期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文 落莫然 ( )

  春雪飄落,散落一地生機,輕微的轉角處,你那淺淺的微笑,終給守候在燈火闌珊處的我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歲月流轉,時間的沙漏永不停息,在愛的轉角處,與你擦肩而遇,你說你是上帝派來在愛的轉角處尋找可以停泊自己的港灣。你的到來,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不知不覺里,蔓入了我的心田,播下一顆愛的種子,期待它的生根發芽。

  春的早晨,天空抹上了一層層淺淺柔柔的面紗,伴着冉冉的雪落,勾起我濃濃的相思,輕依窗軒,凝視着大雪淹沒眼際有你的遠方……雪落唇間,來不及問候,瞬間融化在我的心田;雪落指間,來不及感受她的溫暖,瞬間投入大地的懷抱;此時此刻,我只想藉著雪落的瞬間,訴說心靈深處那份純潔的愛戀。

  遇見你,也許是你我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的今生一次的擦肩而遇;也許是千年的等待,換來這一回的紅塵燦爛,也許是十八次世事的輪迴,換來這一次的不期而遇。人生若夢,紅塵紛擾,曾多少次的走走停停,多少次瞬間的回眸,早已註定這一世情緣。那彼此在心靈深處的呼喚,於是,兩顆心的碰撞,終究換來一場天註定的緣分。

  陽春白雪,情暖大地,更溫暖了我的心田,我輕輕地握着那顆在愛的心田生根發芽的種子,等待你的雨露澆淋。我要感謝春天,感謝陽春落雪,讓我知道春天裡多了一份愛的溫暖。可我又期待,在煙雨蒙蒙紛擾雨季, 我們一起聆聽着雨滴滴落屋檐的聲音,看着濺起水花的青石小巷上,然後躲在一把油紙傘下,細細感受着雨落的唯美意境。

  當思念化成文字,當文字化成臆想,我卻發現我已不是原來的我;當愛戀融入靈魂,當靈魂成為附庸,我卻再也無法控制自己;春雨綿綿幾時休,春雨化雪情何堪?當雪落無痕后,也許我們佇立在紅塵之巔,享受着我們彼此帶來幸福的相依。

  再一次的獨倚傳軒,憑欄佇望,依然是春雪飄零,依習里,彷彿聽到你那熟悉的聲音,誰知,此刻的思憶盈滿了我的腦際,想對你說一萬句我愛你,可最終堵塞在喉嚨,這並不代表我沉默的表白。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未到傷心處,而此刻佇立聆聽雪落的聲音,那份思念遠超出了傷心之外,總是不斷告誡自己,總有一個人在遠方默默的思念你,為你流淚。

  我的一生最美好的回憶就是遇見你,也許蒼天有眼,在這雪落的春里,把自己一生的淚水小心翼翼的收集起來,然後串成晶瑩的一串串,把它套在你楚楚的玉脖,讓你佩戴一生一世。

  我們在這個相隔千里卻能相擁着佇立雪落的春里,我要把在愛的轉角處那淺淺相遇的愛情延續。只願,只願我心裡的那顆愛的種子生機勃勃。

  如今,儘管你沒有給我海枯石爛,山盟海誓的承諾,但我不會輕易言棄,我滿懷期待的執着於我生命里的另一種等待,那就是:我牽着你的手,相攜相依一起送走晨鐘暮鼓。

您正在瀏覽: 轉角里,愛已歸期
網友評論
轉角里,愛已歸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