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女人-愛情-婚姻

女人-愛情-婚姻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得得9

  愛情雖美,卻不是生活的全部: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的愛情微乎其微;相濡以沫,白頭偕老的婚姻卻隨處可見。離去的是註定今生錯過;屬於你的,一定在某一個地方等着你的出現。

  都市生活,都市愛情,在愛情中,很多時,我們都受傷,只因愛的累,愛的痛,離與別的糾紛,最後愛的人不敢愛,被愛的人不敢接受,開始害怕婚姻,開始懷疑自己,把心收藏,只因愛不起,傷不起…….

  兩個人相處,沒有多久就結婚的那一部分人。也會有人從最初在一起然後相守到老的。世界上最牢固的感情是親情,最不穩固的感情那是夫妻關係。只要婚姻中愛情能成功的升華為親情,那麼也便可與子偕老一生了。

  愛情是你情我願,沒有誰對誰錯,而婚姻事關責任,豈能視若兒戲。"我愛你"屬甜言蜜語,說一萬遍也無妨,"嫁給我"是鄭重承諾,不能隨便掛在嘴上。

  婚姻生活不僅僅是過日子,它還需要花更多的時間心思去經營營建。不要以為進了婚姻圍城就可以高枕無憂萬事大吉了,認為不用再花精力花心思去付出,如果這樣想就大錯特錯,只有懂得維持感情的人才會有快樂幸福的婚姻,只有領悟到婚姻在綿綿情意中的人才能使有愛的婚姻得以升華。

  愛情不是追來的,也不是找來的。真正的愛情,只能是人生之中一場自然而優雅的等待;是百轉千回萍水相逢時,四目相遇怦然心動的聲音;是疲憊旅途中,不期然飄落在你手心的一葉脈脈相通的柔情。得之太易者必不受珍惜。唯有付出代價,萬物始有價值。

  家是愛人最好的牽挂,互相體貼,包容,謙讓,尊重,相愛這樣才會更完美。

  一個男人,最大的驕傲,是有一個女人在深夜裡,無論多晚都會等候你、牽挂你。 一個女人,最大的驕傲,是有一個男人在忙碌完,無論多晚多累都會想着回家,因為他知道,有個傻丫頭在牽挂着、等着他。 一個家,兩個人,需要的是包容、理解、鼓勵、珍惜。

  人生,需要努力,更需要學會選擇。無論是在何種情況之下,生活不是簡單的取與舍,不要斤斤計較失去的,懂得得到的要比失去的更珍貴。你只有懂得了,才會懂得擁有。

  愛與不愛,無非也就是在一念之間。

  安心的幸福莫過於三件事:有人信你,有人陪你,有人等你。

  所謂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值得信賴的朋友。

  幸福,從來都沒有捷徑,也沒有完美無瑕,只有經營,只靠真心。人生就那麼幾十年,要有自己的思考,堅定自己的意志,堅持自己的信念,堅持自己的追求,不能放鬆對自己的要求,更不能糊裡糊塗地度過自己的人生。人生不能虛度,自己要對得起自己。

  只有珍惜幸福快樂的感覺,與自己快樂相處的人,才能遠離痛苦與煩惱,才能擁有快樂的人生。從從容容,簡簡單單,實實在在,亦是美好的人生。

  有些男人是有能力,但沒責任。有本事,但沒長性。有心思,但沒耐心。看上去很美,但相處起來很難。別人看着都很好,但好不好只有你自己知道。所以選男人不要看別人的評價,要看自己過的好不好。得與失不要過多期待,順其自然面對一切!做個聰明的女人吧!

  女人你要記住,不需要多麼完美的愛情,只需要有一個人永遠不會放棄你的人。 兩個人在一起不是為了改變對方 而是包容並接受對方的那些缺點。

  女人你要記住,要珍愛自己,就一定要學會打扮自己!內在和外在一樣重要,多學習,多知趣,多見識,人寬闊了,自然美麗讓人更自信,自信本身就是一種獨特的魅力!

  女人你要記住,如果一個女人靠男人才能幸福,是女人的悲哀。一個人,一生完整的幸福是:一份自己的事業,一個美好的家庭,一個能夠完成自己夢想的子女。美好的家庭在幸福中也就是三分之一,如果你把婚姻的幸福擴大到了百分之百,那這份幸福也是遺憾的。

  女人你要記住,這樣的狀態往往源於你自身的改變,而不是命運的安排。你本身的渴望和存儲的力量決定你的未來。你只有放棄舊的思維,改變行為模式,臣服於內心正確的東西,調動全身積極的力量,才可為你的能量提供足夠的空間,來吸引內心的願望,向著一個最終的目標前進。

  女人你要記住,好好愛自己,沒人總是心疼你。如果不開心了,就找個角落大哭一下,不需要別人同情可憐。親愛的自己,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誰都不欠你,所以不要隨便跟人發脾氣耍性子。親愛的自己,全世界只有一個你,就算沒有人懂得欣賞,你也要好好愛自己!

  人的成長秘密,就是去不斷淘汰自己,找到完美的路。

  一個女人的成熟與否,魅力與否,並不一定要出口成章、講得出許多深刻的道理,或者是思想境界達到多高的境界。而是待人接物讓人舒適,不卑不亢,能保留自我的稜角又有接納他人的圓潤而活着。

  因為女人最迷人的地方是內心的獨立。獨立的姑娘,才會有真正的光芒。好男人往往更注重女人內心的力量。

  花一些時間,總會看清一些事。用一些事情,總會看清一些人。

  在茫茫人海中,愛和被愛,都是幸運的。如果是彼此相愛,心有靈犀,就該珍惜彼此相遇,感恩生命中的緣!做你認為值得做的事,走你認為你值得走的路。

  平淡中的相守,才最珍貴;簡單中的擁有,才最心安。無論何種心情,只要有人懂,就是最好的安慰。陪伴於無形,是心與心的對語;女人懂相守,男人懂感恩,才是一輩子。

  做一個簡單的人,看得清世間繁雜卻不在心中留下痕迹,保持平常心,簡單,快樂! 任何時候都不刻意解釋自己,哪怕是個誤會。你自己明白就行了,沒有必要讓無所謂的人理解自己。

  生活不是一種刁難,而是一種雕刻。只因懂得生活才精彩,只因懂得欣賞才精美!

  愛情一定是寧缺毋濫的,任何人都不可能替代你去愛一個人;愛情和婚姻都只對自己負責,任何人都不能對你的愛情、婚姻負責。所以,愛你的人,即便是有一萬個理由放下,也有一個理由堅持;而不愛了,即便有一萬個理由堅持,也有一個理由放下!

  婚姻最堅韌的紐帶不是孩子,不是金錢,而是靈魂上的相依相偎共同成長。最美好的婚姻不僅是找到那個相知相愛的那個人,而且是找到自己,不斷通過另一半遇到自己並深愛自己。

您正在瀏覽: 女人-愛情-婚姻
網友評論
女人-愛情-婚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