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馬航客機失聯的第三十天

馬航客機失聯的第三十天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pp958

  二零一四年三月八日的夜晚,一駕從馬來西亞的吉隆坡飛往北京的航班,突然失去蹤跡,造成失聯,機上二百三十九個鮮活的生命,一夜之間沒了仼何信息,此事一出,立刻成為全世界的焦點。

  時間一天天過去,今天已是整整 三十天。馬政府向世人宣布,機上所有成員己無人生還。在這期間,中國政府派出了飛機、艦船,動用了高科技的衛星,還有外出考察,家還未回的考察船。他們在南海立體式收索,找尋了一遍又一遍,而結果是飛機根本就沒有走正常的航線,馬航把真象一次次的隱瞞。即浪費了我們的錢財,又耽誤了許多寶貴的時間。

  中國政府極為重視此事,國家主席習近平派特使前往馬方督辦,一問馬方為什麼知道飛機改變了航線卻還讓我們大面積的去尋找?二問馬方為什麼把飛行的信息對我們一次次的隱瞞 ?並非我們管你馬航的閑事,而是因為在這個骯班上有我們一百五十四個同胞,他(她)們的性命安危讓十三億中國人民寢食難安。

  馬航的這駕失聯客機,飛行不久就改變了航線,先是關閉了與地面的聯繫,后又升至三萬多的高空,躲過了多國的雷達,最後折回了南印度洋。種種跡象表明,這一系列的聯貫動作,只有熟悉航線,熟悉飛機性能,熟悉周邊環境的操作人員才能做得到,而馬方在這個問題上,遮遮擋擋,推推掩掩 。不敢正視現實,把寶貴的搶救時間一天天 丟棄,這種不負責任的做法,簡直就是混蛋。

  我作為中國人民的一員,強烈的要求中國政府,應該向馬方要求賠償我們的人命,賠償我們在此次事件中所消耗的錢財,賠償我們所消耗掉的 時間,另外還要正重的要求馬方向中國人民賠禮道歉。

  最後,我還想問一問馬方政府,在失聯客機這個事件中,還有多少秘密沒有公開?還有多少真相還在隱瞞,請還世人一個真相,請還中國人民一個清白。

您正在瀏覽: 馬航客機失聯的第三十天
網友評論
馬航客機失聯的第三十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