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戲說人生 > 飛機失事前的留言

飛機失事前的留言

手機:M版  分類:戲說人生  編輯:得得9

  如果你所在的飛機上,被告知飛機即將墜毀,機長要求各位留下臨終遺言,限百字以內……

  下面是一些留言記錄。

  回復(1):一定要砸到同事的火車上,說我坐飛機不安全,我讓他坐火車也不安全。

  回復(2):告訴李娜,我永遠愛她!

  麻煩你把這句話也告訴王 菖、劉 菖、李 菖、張 菖、趙 菖、謝 菖、江 菖,謝謝。

  回復(3):忽然想起來我在家的小電影還有50多個G沒有整理,讓我老婆看見了我就是不死也要死了。

  回復(4):衝到駕駛艙跟機長說:“乾脆讓我開一會兒過過癮吧?”

  回復(5):拜託!

  以後把座位改成馬桶好不好?

  一旦出了緊急狀況也不會讓大家臨死前還要熏熏臭氣。

  回復(6):等你拿到了我的保險金,你就可以實現自己的理想了:喝豆漿吃油條,想沾白糖沾白糖,想沾紅糖沾紅糖;豆漿買兩碗,喝一碗,倒一碗!

  回復(7):手機上還有77塊餘額,趕緊打完,死也不能便宜了中國移動。

  回復(8):“在我離開這個世界之前,我,我還有一個心愿未了,你一定要幫我!”

  “說吧,嗚……嗚……聽着呢。”

  “你抽空去趟我家,啊……把那床板掀開就會……看到下面綁着一紅布包,裡面有……三十塊錢,你替我…替我把這一個月的黨費交了……”

  回復(9):馬克思同志,我過了!我終於可以不背馬哲了!

  回復(10):機長同志,麻煩你把飛機往那邊開去。

  我死也要把我老公帶着!

  決不能讓他有任何搞外遇的機會。

您正在瀏覽: 飛機失事前的留言
網友評論
飛機失事前的留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