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獲獎的啟示

獲獎的啟示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得得9

獲獎的啟示 標籤:滴水穿石的啟示

  荻獎的啟示

  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50周年前夕,新疆廣電廳有5件作品獲全國“五個一工程”獎。這是新疆廣電廳多年來正確處理節目創優與“精品工程”的關係,以節目創優帶動“精品工程”,以“精品工程”保證節目創優所帶來的豐碩成果。

  廣電廳的實踐證明:單純片面地為了獲獎而抓精品,只是空中樓閣,缺乏堅實的基礎,偶爾獲獎,也不可能提高整體節目質量。只有牢固樹立節目創優和精品意識,採取切實有力的具體措施,鼓勵采編播錄人員勇於探索,深入採訪,認真寫作,精心製作,千方百計辦好名牌節目,提高整體節目的質量,精品才能源源不斷地脫穎而出。

  同時,也只有在提高整體節目質量的基礎上抓好“精品工程”,以名牌節目和優秀作品吸引大眾,服務大眾,才能增加競爭力,在激烈的競爭中求生存、求發展,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這就是廣電廳5件作品榮獲全國“五個一工程”獎給我們的啟示。

  1999年9月

您正在瀏覽: 獲獎的啟示
網友評論
獲獎的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