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看的最遠的地方佐雅呈

看的最遠的地方佐雅呈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得得9

  你握住我的雙手,微笑,無論是陰是暗,是雨是晴。

  你輕撫我的臉頰,凝視,無論是冷是暖,是悲是喜。

  然而我努力的掙脫你的懷抱,向廣闊的天空上層翱翔,想要找到一個最遠的地方。也許這片天空不着邊際,也許我飛的有些力不從心,甚至開始有些失落。我並沒有你那樣豐滿的羽翼,我有的只是軟軟的,鬆鬆的小小翅膀,任狂風大作之際,我眼看着那不夠漂亮的羽毛一片片落下,被雨滴打濕在落到地上,混合著污水變得不在純白了。

  不知什麼時候我開始發現我有些害怕,沒有勇氣在去翱翔,就忽然好像回到你的懷抱。只好獃呆的坐在地上,守望着天空,不知何時,眼淚就落下來了,混合著雨水變得沒有溫度。

  自認為面無表情都是我裝出來的堅強,我想假裝也是另一種勇敢方式。可是你還是看出來了,越是這樣面無表情,越是透露的明顯內心的忐忑不安。我顫抖着雙手,想要擁抱你,可是發現沒有一絲力氣,你只是微笑,心痛的把我抱在懷裡,你了解我內心的渴望遠不止這些,你任我有些自以為是的放縱,任我用力掙脫了你的懷抱,一個人再去飛翔,那年輕的翅膀被無情地折斷時,你依然衝著我微笑,我以為你會伸出你的雙手,將我輕輕地拉起。但你卻放開了我的雙手然後讓我自己從冰冷的地面慢慢的爬起。

  我開始對你產生討厭,你總是這樣,讓我一個人,一個人吃飯,一個人睡覺,一個人走路,一個人在孤獨地地方呼吸,是的,我也知道,你也有一個人的時候,一個人的辛苦,一個人的難過,一個人的無可奈何,和那早已一個人逝去的青春。

  我想,在等上一段時間,那些小小的傷口和卑微的痛都會痊癒的,接着我又可以去飛翔,迎着微風,披上溫暖,擁抱着你給我滿滿的愛再去飛翔,我想我會飛得到更遠的地方,看到更遠的風景。我有擁抱着你,給你講我的夢想,就好像從來沒有失望過,受過傷。因為被潑過太冷的雨滴,才懂的你的懷抱是如此的溫。你給的愛與溫暖為我擋去了太多的不安和難過,然而我在慢慢的長大,就像一隻蝸牛背着重重的殼緩行,還需要時間的鑒證,成長才顯得成熟。

  因為你,我到過了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看到了世界上最美得風景,哪裡有一位美麗的女人叫母親,最親近的地方叫家。

您正在瀏覽: 看的最遠的地方佐雅呈
網友評論
看的最遠的地方佐雅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