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在遙遠的地方等你

我在遙遠的地方等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每天下班之後,我一個人總是喜歡散步在大街上,看着急速行駛的車輛和匆匆行走的人流。內心難免會有一種孤獨湧上心頭。此時的我多麼期待心中那位美麗的天使從天而降來到我身邊,將我心中的孤獨驅走。

  曾經,我多少次夢想能夠和她一起手牽手幸福地走在大街上,讓那些單身的男女向我們投來羨慕嫉妒的眼光。也許男的會想:這麼漂亮的一個女孩,怎麼會跟着一個其貌不揚的屌絲男逛街,這是多麼不合理的事情啊。也許女的會想:這麼漂亮的一個女孩,怎麼會投入這樣一個一無所有的男生,莫非這個男生很有魅力?很多美好而又浪漫的幻想從我腦海浮現。幻想着能夠與你一起走過人生最好的旅途。也許這不是夢,也許會在不久的將來就可以變成現實。

  在很多人的眼裡,我就是一個現實版的屌絲男,沒有房子和車子還奢望美好的愛情。其實,為了能夠讓將來的你過得幸福,我每天都在不停地努力進步。我放棄了在娛樂的時間,走進了圖書館,手裡捧起一本本精美的圖書,認真地翻閱着每一頁,就好像在書中能夠找到你留給我的甜言蜜語一樣,每一行都讀的是那麼仔細,害怕錯過你留給我的甜言蜜語。

  為了能夠等待你出現,我在生活中被無數人誤解,他們覺得我是一個痴心做夢的男生,說我沒有很好地正視現實。儘管他們都那麼說,都動搖不了我期待你出現的那顆痴心。雖然我不知道你將來會不會出現,我都會執着地等下去。

  等待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一種痛苦的煎熬,為了我能夠將來與你譜寫相愛的神話,我情願將這種痛苦的煎熬承受。你不奢求你有花容月貌般的模樣,我只希望你能夠在生活中懂我,我不奢求你有婀娜多姿的身材,只希望你明白這個世界上肯為你付出的人是我。也許你的學歷並不高,甚至沒有什麼學歷,我都不在乎,我只希望你能夠和我一起努力提升自己。

  在這個世界上,誰都無法回答永遠到底有多遠?我只希望在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里將你陪伴。也許海不會枯,石頭也不容易爛, 我只希望能夠與你在相愛相守的人生中將美好而又浪漫的畫面呈現給現實生活。雖然我不知道你何時會出現,何時能夠與我在人生感情的十字路口相遇,但是我絕對不會放棄找尋你的機會。我始終堅信,天涯海角不管有多遠,都無法阻擋兩顆相愛的痴情心交匯的軌跡。在此生,有你便是我一生的幸福,沒有你,我的人生不管有多麼名聲顯赫,多麼榮華富貴,都掩飾不了沒有你的殘缺與悲傷。有你的人生是命運對我的眷顧,沒有你的人生是命運對我的懲罰。( 散文網: )

  遠方的你,還好嗎?你能否聽到我在遙遠的他鄉呼喚你,你的心能否感受到我對你沒日沒夜萬般的思念。沒有我相伴的日子,你是不是受了很多苦,是不是受了很多委屈,是不是想哭的時候沒有一個堅實的肩膀讓你依靠?你也許在生活中強忍着淚水把自己當做女漢子,你內心的脆弱只有遠方的我能夠感受到,你曾經委屈哭泣的聲音只有我能夠聽見。只有我能夠懂你是一個什麼樣的女孩,也只有我懂最想要的是什麼?

  身在遠方那個親愛的你,你知道我在遙遠的地方等你嗎?等你來到我身邊,等你與我緊緊相擁在街頭的那一個美好的時刻,等你和我一起牽手把人生最美笑容綻放的時刻。有你便是幸福。我會在遙遠的地方等着你,永遠等着你。

您正在瀏覽: 我在遙遠的地方等你
網友評論
我在遙遠的地方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