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學生會宣傳部工作感悟

學生會宣傳部工作感悟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小景

學生會宣傳部工作感悟 標籤: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學生會宣傳部工作感悟

  劉疆雲

  脫離了高三的折磨,轉眼間就來到了大學。起初我以為大學是可以這樣的,可以和室友逃課,上網上通宵,暴飲暴食,到處亂逛。來到這之後,我才發現大學原來上課要佔座,不能逃課要點名,不能上通宵有高數,周末太累想睡覺,食堂好吃的也就那麼點,外面東西又太貴。好的,我想多了。天津理工大學,我是被逼來的。其實如果我不是把這個學校當作我的第一志願,可能我在湖南。但是,既來之,則安之。我開始參加社團活動,嘗試一些我在高中並沒有接觸到的事物。在勤工助學的面試時,我還知道,我當時準備是多麼不充分。那天初試的時候,我是10點被我的四川老鄉叫去,本來的時間從8點開始,現在去肯定趕不上。我抱着試一試的心態去,表格還什麼都沒填,在路上邊填邊走,一去就直接上了當時的黑板上寫了很多東西。全是名字和什麼學院的。我稀里糊塗地找到管理學院,好的,直接在那上面寫下蹩腳的劉疆雲三個字。轉過身來,面向學長學姐開始自我介紹。我還記得一個學長問我會不會PPT,當時還不知道PPT是什麼概念,但是為了進宣傳部,立馬回答會,好的,這場初試就這麼過了…然後轉眼到了複試,第一感覺就是,呵!人挺多的哈。本來還很緊張,可後來實在等的不耐煩了,你愛咋咋滴吧!進入複試的房間,問我幾個問題,我回答的還比較清楚,其中一個學長問我有些藝術學院畫畫特別好的進宣傳部,那麼你什麼才能都沒有怎麼進我們宣傳部,我並沒有說畫畫,而是說我能策劃,設計一些東西,畫畫比不上,但我的創新的思想我還是蠻自信的。回答完后,他們叫我在外面等一等。後來告訴我去見老師,姜老師挺親切的。問我高考成績啊什麼的,還讓我重學業,別掛科之類的。然後就完事了。我就進了宣傳部。

  說了這麼多還沒開始,我現在就講正文。說到工作,我來之後擔任了大話劇導演一職,還真沒有試過。當時覺得我應該不能勝任。和勤工其他的一屆的同學們了解的又不多。讓他們知道我是他們的導演后,我讓他們熟悉台詞。哈哈,第一次和他們見面就這樣過了。給他們發短信的時候也思考過怎麼發比較適合,糾結了很久,發了出去。現在我覺得”收到請回復”這句話是大學常有的話嗎?哈哈。收到他們的回復感覺我的付出有了回報似的。大話劇磕磕碰碰地排練着,其中,由於場地,人員,和其他原因,我焦慮地認為,大話劇估計不會很好,但是茶話會上,他們都表演得很好!辛苦了!然後我們宣傳部內部有個舞蹈,本來是4個人一起上,但是有個小夥伴腳扭傷了,沒辦法上,4個人一起掉節操多麼愉悅!咳咳,好了。在宣傳部中,我真的覺得挺好,有種溫暖的感覺。胖乎乎的部長森,感覺總在傻笑的柱哥,偶爾還特別嚴肅!專業級的攝影兼拍照瞿文婭學姐,漂亮的雷麗萍學姐,神秘的武玲玲學姐,對了,還有感覺像是IT界的鬼才李文忠學長!我的小夥伴除了那個值得無視的四川老鄉,其他都不錯。這一學期,在勤工助學里我學到了很多,收穫了很多。參加中心例會讓我覺得好正規,哈哈,比學生會正式,可能是因為有老師當我們勤工的後台吧。又說了好多廢話,我還是想想怎麼改進自己。組織人集合時,讓他有事的時候直接給我打電話,而不是發短信或根本不請假。有些事不能因為一些人而浪費其他人的時間。要注意休息,睡得好才能有精力做其他事。有些成長是無形的,你想的方面多了,考慮的事情多了,或許這就是成長。

  該收筆了,在這短短一學期,想到幾個月前我才剛參加完高考,現在就在談工作感悟,哈哈,時間真是過得快。但是卻讓我覺得高考像是在很久以前一樣。以後依然一步一步,腳踏實地地向前走吧。

  劉疆雲

  2013.12.16

您正在瀏覽: 學生會宣傳部工作感悟
網友評論
學生會宣傳部工作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