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青澀。咖】佐雅呈

【青澀。咖】佐雅呈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青澀。咖】佐雅呈 標籤:青澀記憶

  【青澀。咖】

  佐雅呈

  要多少年,放蕩不羈后讓幼稚變得成熟;

  要多少年,歷盡滄桑后讓成熟變的成功;

  要多少年,安於現狀后讓喧嘩變得寧靜。

  然後,幾十年過去了,

  還剩下多少年,年老的容顏泛起皺黃后不在變得年輕;

  還剩下多少年,溜掉的時間不會為造夢的人,停滯,不再向前。

  時過變遷,這一路上還在踟躕些什麼?什麼時候沖忙的孩子不再外漂泊了,累了,還有一個家溫暖心窩?寂寞了,隨便找個什麼人也能述說曾經揮霍過的年紀。

  青春是美好的,我們在等候每一次潮汐的歸來。讓輕狂也重新來過,不必去緬懷那已逝去的青睞,既然要想活的多姿多彩,就把烏雲拋掉拿開。

  日子總會再來,就算年輕依稀已不再。

  有情人,願眾里尋他千百度,我只尋得一處凈土,修身養性,陶冶情操,願候得一場忠情,執子之手,日薄崦嵫。

  小時候,總是聽說,別人的父母又到大城市裡去了,長大了,也體會了大城市裡的那般生活。車水馬龍,繁華霓虹,高樓築舊夢,喧嘩在城牆的外圍,寧靜在這簡約陋房中。依靠着窗邊旁木椅的一側,舒適優雅的體型----一副美人景圖,窗外曲盡通幽,林影斑駁一一映入眼帘,不遠處的古寺,禪院,鳥語,花香,一鍾一罄音,一樹一菩提。

  華麗皆滿世,紅塵獨落空。

您正在瀏覽: 【青澀。咖】佐雅呈
網友評論
【青澀。咖】佐雅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