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水

手機:M版  分類:文化隨筆  編輯:pp958

  月老讓我找到一片能照出我美麗的湖水。

  你就是那片湖水,青銅鏡子似的照出了我的美麗。我找到了,我能看到我就在你的心裡。可湖裡的倒影,為什麼你總跟我一樣滿面愁容?湖水啊湖水,你總是那麼的動情。凌瀝的湖水下,多少魚兒扭動着身體,牽扯你的心,叫你無法割捨;湖面上又有幾許微風,浮動妙蔓的柳葉枝條兒,向你投懷送抱。我才知道,你也總是那麼的讓她們動心。

  清澈的湖水,你雖能夠照的出我的美麗。可你的雙眼象被一層薄霧迷離,把我變的那樣的縹緲虛無,若浮若隱。而讓我也看不清。

  在愛情里瞬間才是美麗?

  還記得那一刻,我在你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任誰能不能抗拒,那就是我,最矯情動人的容顏。

  愛情是不是總要結束?

  從以為已經看清到其實真的看不清的時候。因為愛情里很多東西不需要看的很清,因為看的太清也是一種傷害。更因為我總是糾纏着,看清。

  月老錯了,還是我錯了。我知道,照出我美麗的湖水,我已經找到。但其實我並不是因為湖水而變的美麗。而湖水也不因為我的愛平靜浮躁的心。

  原來是這樣,月老,我明白了你的苦衷。我現在只想告訴你,愛情,不一定會完整會圓滿。但是愛,我們要去珍惜。因為愛,也許一生只就一回。

您正在瀏覽: 湖水
網友評論
湖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