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文化隨筆 > 以色相來勾引,以內蘊來吸引

以色相來勾引,以內蘊來吸引

手機:M版  分類:文化隨筆  編輯:pp958

  網絡發展,引來各種各樣的一夜成名,哪怕是聲名狼藉總好過默默無聞的低調。低調再也不是很有品的象徵,而是成了一個沒有能力的變種。

  承認無能了么?好吧,我們贊同你的低調。其實我們大部分人一直很無能,哪怕有再多的能耐,可我們沒有與我們能耐相匹配的足夠膽量,沒有那個金剛鑽也就不攬那份瓷器活。

  如此,我們還是繼續低調吧。

  現今靠着網絡這個媒介,女人成名彷彿容易了很多,憑藉其前凸后翹的生理特性,能夠輕易成功的吸引萬千眼球。脫,一個動作,一個活色生香。對於我們這個以禁慾為道德的國度來說,經受不住如此巨變,豁然的奔放已經超越了大眾容忍的限度,不要試圖觸及我們的底線。最輕的賞賜你個丟臭雞蛋,也算是饋贈一下你的實至名歸。而好事不出門,壞事傳千里,你就當真這樣一朝成名天下知了。給我們一個肉體來恣意意淫,藉以博取一個臭名昭著的天下知,看上去似乎很雙贏,似乎兩清了,其實不然。

  這樣成名的背後也要承受很多:來自朋友親人相識的人的壓力,來自社會主流保守派的唾沫星子,借你名聲炒作卻並不尊重你,長江後浪推前浪的失業危機……你能承受的住嗎?如果內心夠強大,那麼就勇者無畏,各顯其通吧。

  干一行愛一行,在娛樂界這也是金科玉律。

  把這樣一個標語發揮的最精道的當算芙蓉了,出場如同臨時演員,不耍大牌,拿錢就走人,很有職業道德。而且在四川大地震之後,聲稱捐出了全部家當,無論這筆錢有多少,試問真正的所謂正派又有幾人能夠如此呢?若說成名之前的芙蓉是變態的小丑,那麼成名之後的芙蓉才是最本色的出演。

  當然,成名要趁早,成名更要獨樹一幟。走別人走過的路,已經沒有什麼新鮮賣點了,搞不好還會淪落為第N個被封殺的可憐女娃,慘兮兮的回歸清純扮相仍不討好。還琢磨着露點呢,被艷照門這麼一惡搞,這塊市場已經達到飽和狀態了,現在無知正在盛興,而且越無知越能招來眼球。

  腦殘不是你的錯,拿腦殘來說事就是你的不對了。只是聖火傳遞這一路,那些為了能多出鏡,愣是以顯擺支持藏獨為驕傲的小混蛋也就不提了,而如不知好歹的九十后倆小屁孩,如炫富至抽筋的蘭董姐姐,如滿嘴噴糞的莎朗斯通,她們如此光明正大的腦殘,想要不成名都很難。

  當真成名了,而成名之後,卻是無人敢啟用她們,沒人敢觸及我們這個十三億人口大國的底線。沒有財富跟着屁股後面追風,也只能是任由我們指指戳戳,這成名也就沒有什麼實質性的內容了。這樣的出名成本與收益不對等,損失太大,不划算。

  個人來說還是比較欣賞二月丫頭的,不僅有大胸可以露,而且還有些大腦可以秀。前者是爹媽給的,後者是自己修鍊的,這才會讓人覺得成名不是天上掉下來的,還是要靠自己努力的。即使成名了,也彷彿是水到渠成,不會讓人心上有太多的憤憤不平。

  炮轟有些色相的女子,我總以為寫手是有些歧視的,對貌美的歧視。而同時也總覺得諸位賣弄的女子有其不道德的地方,以色相將我們勾引過去了,卻只是曬一曬自各腦袋瓜里那一堆草,豈不是侮辱我們的智商,惡意調戲我們么?

  告誡那些意欲一炮走紅的女子,無論你以何種方式出鏡,出名之前,還是多讀一些書吧。縱然你卓然不群能夠一夜成名,卻是不能確定自己出名的保質期的。

  以色相來勾引,再以內蘊來吸引,方是長久之策。

您正在瀏覽: 以色相來勾引,以內蘊來吸引
網友評論
以色相來勾引,以內蘊來吸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