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影視評論 > 宮鎖梅花

宮鎖梅花

手機:M版  分類:影視評論  編輯:pp958

宮鎖梅花 標籤:梅花魂

  熱播大劇《宮鎖連城》於正再一力作,畫面唯美清新。欲再登巔峰,再創收視佳績,再創輝煌,由一貫“超高人氣”袁姍姍再度來襲。

  如有巧合,純屬雷同。

  首先分解一下故事情節,偷龍轉鳳,身份互換,主角隨身胎記,人物主線故事情節雷爆觀眾。還有清穿版的東方不敗,這不就是一整個《梅花烙》么?最愜意的就是周末約三五個好友幾包零食,邊看邊吐槽,完全指望吐槽它活了。有點宮鎖瓊瑤的感覺。

  如果沒有那格調就不要學人家瓊瑤,向日葵海的浪漫油菜花永遠不懂,白吟霜的愛情連城姑娘永遠無法懂得,瓊瑤奶奶的心酸於正永遠不懂。

  瓊瑤奶奶的一部《還珠格格》俘獲了多少少女的芳心,見證了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紅遍大江南北創造亞洲最高收視率。塑造了見義勇為好打包不平的小燕子,知書達理的夏紫薇,多情濫情卻又唯置柔情於一枝的永琪,衝動專一的福爾康。一蕭一劍走江湖,想他薄情之人卻戀晴兒成痴只願與她一紙薄書走天涯。想當年一句大明湖畔流傳千古。

  一場煙雨蒙蒙的戰火紛飛,愛恨糾割,讓我沉迷其中。

  兩紙荒唐言,一把心酸淚。都雲作者痴,誰解其中味。

  於正你不懂瓊瑤說出的痛。

  陰暗的四月。瓊瑤心如刀絞,氣到病倒,發表一篇長微博致廣電總局的一封公開信,四方議論紛紛。

  宮鎖梅花蠱惑人心有人云瓊瑤黔驢技窮,已經是不屬於她的時代。新版梅花烙傳奇已創作25集,瓊瑤被迫封筆,言情大旗將倒。95后的我是看着瓊瑤劇一路成長,相信她也深深影響了一代又一代的中華兒女。正義的一方何懼流言?

  “愛我的親,請不要祝我生日快樂,我與你們同在。”失望難過,抄襲,已經成了瓊瑤最獨特的生日禮物。如今已經走上法律途徑,我堅定不移地支持着致力營造了一個個美麗夢境的瓊瑤奶奶,我與你同在,願您安好!

  五月正義的化身願正義之光可以照在瓊瑤奶奶歷經滄桑的容顏上。

您正在瀏覽: 宮鎖梅花
網友評論
宮鎖梅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