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影視評論 > 繪月海(聽月光曲有感)

繪月海(聽月光曲有感)

手機:M版  分類:影視評論  編輯:pp958

  繪 月 海

  ---聆一曲月光 ,醉一場幻想。

  燥熱的夏夜,蟲子出乎意料地安靜,連隱藏在夜色中的螢火蟲也拋棄了它的圓舞曲。溫柔的月兒灑下她的饋贈,月光如一層薄霧浮在海平線上。柔情海洋微微地在月兒的搖籃里輕晃,遠方閃着幾點微弱漁火,如黑暗裡的引路人。山在水的遮隱下,恍若隔世,又如夢境,徐徐海風帶來了清新的魚腥味,吹去了海沉沉的煩悶與殘忍。

  輕輕一抬首,暗空中是塊塊鉛似的灰雲;緩緩一俯身,波波海水,奔流不息。月兒敞開雙臂,任由海風掠過衣衫,帶走白晝的喧囂,月也醉了。夜航的巨輪在月的撫摸下,沉淪進溫柔鄉。忽然海洋皺了眉,雲的孩子跳進了它的搖籃,嘩啦啦,水擁抱着來客,嘩啦啦,鉛雲褪去一身的沉重,輕盈的雲兒藏着無數歷史的瞬間,嘩啦啦,潮水翻湧高漲。月兒裹緊雲兒走在海上,海上一層湖藍被風吹得翻滾,月兒走着也覺得自己會掉進那一波藍里。

您正在瀏覽: 繪月海(聽月光曲有感)
網友評論
繪月海(聽月光曲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