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沐春。碎了的夜

沐春。碎了的夜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指尖觸碰着電腦鍵盤的冰冷,躍然屏幕的不再是那些安安靜靜的文字,彷彿每個字符都在對自己凝視,都在透視着自己那雜亂無章的心情,好似一遍又一遍的問着自己:你到底在幹什麼?

  沒有劉易陽那煽動人心的真情告白,有的只是平淡無奇的日子所驗證的一句我在乎你,珍惜你,這樣蒼白無力的字眼。對自己是莫大的安慰,而對於別人來說,也許只是那如一紙空文般的可笑。

  不停地回憶,無盡的思念,換來的只是對於世間愛情的一次次猜疑,如同手中握着一團雪,看着雪慢慢的在手中化成水,滴答滴答的落在水面上,除了泛起的層層漣漪,還會有什麼,是心碎,抑或是滑落在心間的那一滴眼淚。

  是寂寞讓想念變得更加深刻,還是想念讓寂寞變得更加的不可收拾。驀然回首,應該釋然,還是一如既往的堅持在別人眼中一文不值,卻在自己心中始終無可替代的那段思念,是彷徨,是糾結,也許更多的還是那一抹無奈吧!

  想讓生命的輪盤迴歸到最原始的位置,運行着本屬於自己的那段平靜無奇命運,現在看來是奢求;想讓心中那堆疊的一層層的記憶,都畫上華麗的句號,現在看來是妄想。曾幾何時的點點滴滴,一分一秒,都成為了窒息心靈的按鈕,不想卻每時每刻都在觸碰着。

  給自己選擇,真的很期待能把你徹底忘掉的那一天的到來,,如果讓我設定一個時限,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明天,記憶止步,流年以落,留給自己的也只有孤獨落寞而已!

您正在瀏覽: 沐春。碎了的夜
網友評論
沐春。碎了的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