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那些無處安放的青春。

那些無處安放的青春。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關於世界——

  叛逆的孩子都是痛恨這個世界的,身邊很少有真心相待的朋友。他們往往被別人忽略、不屑、排斥、甚至是唾罵,但是他們卻面無表情。只因為,他們都是孤獨的、都是寂寞的。

  關於生活叛——

  逆的孩子其實很珍惜朋友,因為他們很難會有真正的朋友,更別說親密無間的知己。在無數個下着濛濛細雨的寂寞夜裡,他們常常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蹲在路邊,抽着那叛逆的香煙,有時路上行人那厭惡的眼神,他們也只能默默的承受。他們總是臉上掛着譏諷的笑容面對着世界,可誰又知道他也想笑得乾淨純美。他們的叛逆並非真的是十二不赦的,他們只是太寂寞而已。

  關於家庭——

  叛逆的孩子也渴望享受家庭的溫暖,他們也一樣是媽媽懷胎十月生下來的,他們曾經也是天真無邪的天使,他們只是承受了太多他們不該承受的傷痛。或是父母的離異,或是父母的不關心等等太多的原因。他們無法開心的去接受生活的殘酷,只能選擇叛逆的逃逆。如果離異的父母能夠更多的考慮到孩子的感受;如果忙碌的父母可以多抽些時間關心孩子,也許一切就將不一樣了。全世界的孩子都希望有父母的關心,父母的理解,僅是一個小小的願望,也無法滿足他們。他們就註定被拋棄、被放棄嗎?他們想要的,不過關心罷了。

  關於性格——

  叛逆只是壞脾氣,這只是他們用來偽裝的手段。叛逆的孩子自尊心都很強,他們不願意被人看穿,可同時也害怕被輕視和忽略,不知道如何正確的表達自己的想法。他們不明白為什麼他們所做的一些事在別人眼裡都是叛逆的。他們的壞脾氣只是需愛和理解!

  關於內心——

  拽、暴躁、冷酷、孤僻。這似乎就是叛逆少年最真實的內心寫照,只是這些表現和行為更能說明他們內心的脆弱。我們不要小氣那一點點的親近和關愛,拯救寂寞孩子的叛逆,讓他們傾訴想說的言語,理解不理解的事情;讓他們可以開心時開懷大笑,傷心時隨心大哭,不要生活在無邊的黑暗裡。叛逆的孩子一樣是孩子,應該生活在有陽光有愛的世界里,交很多很多的好朋友,依偎在自己父母的身邊,讓叛逆不再叛逆,讓寂寞不再寂寞。

  關於陽光——

  叛逆的孩子不是不乖,不是不想燦爛的微笑,他們只是太敏感,他們只是太善良。他們的所謂叛逆,只是對生活的質疑。只要一點點熱和愛,就能被溫暖的融化掉,我一直都相信、總會有美好的人或東西可以感化他們、溫暖他們、改變他們。那根脆弱的心弦其實很容易被撥動。他們其實都是善良的,他們的青春並不拙劣,他們只是失去了一些人和一些時光,他們只不過是有一點孤獨罷了;他們的純真並不虛假他們絕對熱愛自己的生活和朋友,並有很多美好的期望,只是太多的傷害讓他們變得脆弱罷了。

  關於愛——

  叛逆的孩子需要別人的幫助,不需要厭惡、排斥和唾罵,脆弱的心靈是期望美好的歸屬的。哪怕是一絲的溫暖、愛,請給予、請珍惜!

  或許我也是一個有些叛逆的孩子、但我絕對會對我的未來負責、對我的親人負責、對愛我的人負責、對周圍一切美好負責!希望你們也如此、那樣,會比生活在黑暗中快樂很多很多。敞開心扉、會發現這個世界並非一如既往的悲傷!

  再見。

您正在瀏覽: 那些無處安放的青春。
網友評論
那些無處安放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