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寄祝福與明月,渴望平安

寄祝福與明月,渴望平安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寄祝福與明月,渴望平安 標籤:平安城市

  月兒當空,夜色真醉。

  穹窿如水洗般澄凈,皓月傳來縷縷清冷,思緒在一片柔和的沐浴之中,孑孑地漫步······

  已記不清與你何時初見,但與你相知、相牽走過近一載時光。喊你“三妹”,實則荒誕。你的豪爽、樂觀已給我留下深刻印象。自此,兄妹關係已成定局,就讓這份情誼常駐心間。姑且讓無意放縱的支流驅出心田,耕耘幾壟經緯的荒誕,讓兄妹之情天長地久一般!然,諸多不幸的苦澀,是因為太過隨意抑或是來的太突然。得知你身體有恙,我為你禱告上蒼,願祝福隨明月到達你的身旁,願問候隨青鳥飛入你絹花的窗帘。

  很想趁溶溶月色再次隔屏相談,談人生、談文字、談志趣。再次將所有的柔美鐫刻在與你秉燭長談的夜晚。再把歲月之河裝訂成冊,用相處的時光作扉頁,用聊天記錄作內容,用祝福作弦,用問候作弩,用平安作箭射向你所在的天涯之巔。接下來的日子,便是等待,等待夢想成真的那天,等待堅強、樂觀、豪爽的你再次回到論壇!

  月兒西沉,祝福款款。

  情感,不是濫施的租借地,淚水,不是不幸的主題曲。因此,在你與病魔作鬥爭的時刻,堅強的意志將會驅趕所有的病魔、所有的低沉的哀怨。

  我希望在你與圍困着你的病痛、恐懼、疲倦······抗爭時,我的祝福突然出現,給你力量的神奇、喜悅的光輝。雖然,這只是平凡的一點一滴,但我多願它時刻都在你清澈、深情地注視下,變幻成急需的生命之液呀!讓你早日康健!

  我寄祝福與明月,願渴望平安!

您正在瀏覽: 寄祝福與明月,渴望平安
網友評論
寄祝福與明月,渴望平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