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奈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有時有的話在嘴邊卻說不出口,有時有的事講了卻狠不下心去做,只能在那無力的摧殘自己的心,讓它一點一被吞噬待盡成為一顆殘缺的心。

  愛到底是什麼,有人因為愛而重生,有人卻因為愛而消亡,也許重生和消亡就在那一念之間,就是那一念之間,改變你命運的起點或是成為你人生的終點。

  愛可以轉移嘛?在擁有的時候不懂得珍惜,肆意的將它摧殘待盡,等到失去了才懂追悔莫及。想要去彌補些什麼,想對它留下來的東西好一點,但本性難移。轉移過來的愛還是殘缺的,在有意義嘛?

  無法原諒!!我無法原諒那些曾經放下滔天大罪的人,如今卻振振有辭的說:我錯了。之後便跟沒事人似的。我無法像蝙蝠俠那樣去寬恕那些罪人,我要當影子門,我要以子之道還之彼身,但是我的心中除了憤怒之外還產生了憐憫,我又開始彷徨了,我又墜入了一個未知的世界·······一個茫然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無奈
網友評論
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