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守候一份孤單,等候一份無奈

守候一份孤單,等候一份無奈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歲月蜿蜒,穿過一季又一季的悲傷,迎向夕陽,餘暉傾灑,穿不透一生的落寞哀涼。

  我站在海邊,細細尋覓,卻只聽見海傳來的哭泣,斑駁腐朽的船,擱淺在沙灘,海,近在咫尺,卻失去了最後的力氣。

  靜坐於一株老去的樹下,何去何從,身體,感情,放不下,抽不離,一份寂寞,悄悄蔓延,纏繞枯啞的枝幹,盛曼憂傷。

  小樓,清曲,漣漪。倚窗,聽雨,蓮影。 望月,相思,無寢。多少才子佳人將愛情吟唱。曾經以為,愛情,是多麼美好的事情,現在看來,這兩個字是多麼的虛偽。現實總是太無情。

  退去華裳,卸下艷妝,你,依舊美麗。我將心忘在了你那裡,可你卻不曾注意。風用儘力氣將沙擁入懷中,可是沙最後依舊選擇了它眷戀的地。

  離殤,過往,失望,等待。守候一份孤單,等候一份無奈。

您正在瀏覽: 守候一份孤單,等候一份無奈
網友評論
守候一份孤單,等候一份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