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孤獨的老去

孤獨的老去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孤獨的老去 標籤:百年孤獨

  一個人的世界,一個人的天,無味得如同白開水,原來,生活是可以平靜下來的,沒有了那些外界,有些東西還是可以放下的。如果不是世俗的言論,歲月催人老.真想就這樣獨自漫無目的的走着。因為,流失的歲月告訴我們,秋天裡沒有童話,往往只有傷感。

  一個人,一條路,一座橋,沒有伊人相伴,一路走去,觀花看蝶,寫詞造句,自娛自樂。穿行與山水間,獨守在星空下,觀濤聽海,放飛着自己的心情,洗理掉所有的一切。就這樣,就這樣,慢慢遊盪,慢慢老去。只到在哪天蹣跚而行時,再也沒有絲毫力氣,跌倒了,也不會有人攙扶,只到安祥的去了世界的另一邊。

  回過頭看看今天,灰色的藍,明天,卻不知是哪一天,可否盼到?時間和謝絕已淡化了原有的激情,心灰時,學會了淡忘.

  醒悟后才知道,一個多彩的世界,已不再有單色,而有些人,卻還在那裡傻傻尋找,尋找着那一點點不可能的可能,總以為自己就是那被流星擊中的人。世界的開始,本是七彩,都很純,然而,隨着時間的轉動,環境的變化,色與色之間相互摻雜,從此,我們看到的永遠不再是一個單色,原來,時間和環境是可以改變本色的。此時的你,又有幾種色彩呢?與其這樣的去猜 ,不如放下心,一個人,一條路,一座橋!

  呵呵,人世間,當你真的走完,想過沒有,什麼才是你此生唯一的留戀?

您正在瀏覽: 孤獨的老去
網友評論
孤獨的老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