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以後還會不會依舊

〃以後還會不會依舊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不管曾經的快樂多麼的讓人難以忘懷、都應該學會向前看!面對無法預測的未來、我們只好綻放現存的美麗!

  咖啡加糖了、而我靜靜的迷戀上了咖啡的苦澀。那是一種回味無窮的瀰漫著所有的味覺。彷彿一切都是一種執著的嚮往、就好像咖啡變質了、我還是會在苦澀里沉醉、在殘香里捍衛那一縷思忖!

  生活很多時候很天真。

  在陽光燦爛的午後、一片風景、一個照相機、還有那個依舊的背影。快樂是生活的調味劑、它常常在不經意的索然無味中給生活增添風味。而憂傷更是一種靜心的體會、它也常常會在不經意間點綴着生活的美麗!生活的天真總是伴隨着快樂與憂傷在演繹着。所以生活難免會出現喜悅和傷感。

  夢想不一定都會實現

  有誰會在憂傷的世界里細數自己的快樂、有誰會在快樂里埋沒那不具名的憂傷!或許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心靈俱樂部。就好像每個人都有一個實現不了的願望。不要退縮、只要你勇敢向前看。

  誰會“一直快樂下去

  很多時候憂傷了、不能說是簡簡單單的沉默了。無數個欲眠未眠的夜、是心在彷徨着!什麼都沒有去想象、就好像連那僅有會去想象的思緒都被上了枷鎖。反反覆復的睜眼閉眼。沒有理由!

  歲月改變了我們太多

  我們本來不是這樣的。以為一切都可以天長地久。現在的海枯石爛算不算一種辜負。回到當初、卻怎麼也回到原點。彼此變了、彼此都沉默了、你我不再是當初的我們了。感情在腦海里也不再是那麼完美的存在、也會浮現殘缺、那個細小的戳口也是致命的武器!

  曲終人散后

  轉眼伴隨着左右的思戀。那些單純的日子不再有了、那些記憶里的人已各奔東西、只是在合合分分后、留下的只有那清晰的面孔和那說不出口的想念!曲終人散后、什麼都改變。似乎連那最基本的問候也漸漸淡忘了。

  不知不覺的忘記了

  曾經以為自己保持着最初的信念、就不會忘記所有的認真、就不會分神!後來才明白那些忘不了的也忘記了、只是不該忘的也忘了、該忘的早已隨風而逝。不知不覺什麼都忘記了。

  曾經過的呢

  曾經幼稚過、曾經勇敢過、曾經釋懷過、曾經幻想過、曾經瘋狂過、曾經有你過.......現在呢!那些曾經去哪了呢!怎樣的哭泣、怎麼的癲狂、又怎麼的拾起又失去。總是記惦從前忘記未來。從此以後不再戀過往。

  有些東西不是緣分而是註定

  一樣東西再完美、不適合就註定與你無緣。很多東西並不是真正的擁有、只是讓我們把它在演繹到極致。不強求、不迷失。只是這個世界的規律在冥冥之中都早已註定。最後所有的努力都無法掙脫結果。

  什麼時候

  什麼時候自己變的這麼感性!觸動的思緒在手中飛舞、十指在鍵盤持續着。什麼時候我表現的那麼強悍!那似乎看透的心對待一些事情、一些人逐漸淡定、沒有以往那樣飄忽不定。是悲哀、還是歡喜都收到!

  以後還會不會依舊

  夜深人靜的時候、不知從何時起喜歡在安靜里尋找一種夢幻的迷離。只是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依舊、依舊記載走過的路、做過的事、還有說不完的快樂與憂傷。如果不再依舊也許是我不想讓別人看到我的脆弱。或者是我不再在文字里尋找撫慰。

您正在瀏覽: 〃以後還會不會依舊
網友評論
〃以後還會不會依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