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無奈中的無奈

無奈中的無奈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無奈中的無奈 標籤:雨中的樹

  今天(二零一三年二月二十二日),不是什麼特殊的日子,卻是我異常煩躁與惱恨的時光。

  事情得慢慢說起,二零一二年初,學會了電腦上網可一直不熟練打字。平時空間的日誌都是用手機寫,六月初有了寫長篇小說《青春記憶》的打算,也就邊寫邊玩的心態做着這事。十月份左右,手機寫壞了,只好在電腦上慢慢用拼音學寫漢字。寫下存在電腦文檔里,得空就上傳至藝語書院網。有一天誤刪了文檔里所有的信息,後悔了一整天,幸好U盤裡存上了。十一月份U盤又莫名其妙打不開了。只得在十二月中旬又托朋友,無論如何都要買一真的,好的移動硬盤。春節前計劃完稿的,卻由於太多事情忙碌,耽擱下來。

  眼看着藝語書院網站的截稿日期臨近,這幾天就開始行動了。電腦文檔里不敢放了,心想就放在新買的U盤裡吧!這幾天很認真吃力的寫着餘下的部分,然而就在快要接近尾聲的時候,長篇小說《青春記憶》所有的內容出現了亂碼,我汗毛都要豎起來了,怎麼出現這樣一個狀況?藝語書院網在春節前就傳不了章節,我知道是我電腦出了故障,每次都是借用鄰居家的電腦傳一下。是U盤染上病毒,還是買了假U盤?我不能知曉。

  用360U盤鑒定器查了一下,為縮水U盤,440MB冒充8GB的容量。額個天啦!電話問了朋友,朋友也不知道什麼情況,答應明天一起去賣家問問。一下午的心情降到零點。腸子都悔綠得了。開着我的“愛駕”出去兜了一圈,平靜了一點。一個禮拜辛辛苦苦寫下的內容,因為沒有在電腦里存檔,只能重新再寫。有點沮喪,有點焦急……無奈中的無奈,該如何繼續走下去,靈感不是曹操,說來就可以來的。我打字的速度啊!比蝸牛還慢呢!誰來幫我?

您正在瀏覽: 無奈中的無奈
網友評論
無奈中的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