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泅渡》

《泅渡》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細雨蒙蒙,在這個寒冷的冬日裡,指頭都是冰冷的。悠然相望,淚滴悄然不知覺滑落!

  憑欄遠眺,灰濛濛的天空將篤行湖籠罩,風雨足球場也如沼澤般低落。獨自撐起心中的那份溫暖,任寒風在臉旁劃過!

  靜靜獨站,憂傷的思緒不斷侵蝕腦海,無奈。頭髮濕了,眼睛也起霧了,滿地的荒涼在瑟瑟!

  總是,習慣沉默。喜歡一個人走在校園那曲折的小徑,滿目的香樟樹還在翠綠,但卻失去了春的色澤。

  垂首獨嘆,蹣跚前行,看着這熟悉的小石板路,呼吸着熟悉的空氣。偶爾躍入眼帘的石椅,都被描刻在了回憶里,慢慢讓人沉醉、、、、

  飄落的雨啊,洗滌我這顆煩躁的心吧!我厭倦了這種感覺,輕輕拂手,有些物是人非。

  曾以為,心可以永遠的相依相偎,永遠的不知疲憊。宿命的河流,泅渡向彼岸的孤舟。指引的燈塔暗了,無助的迷失,陷落在無盡的黑暗之中!

  落寞、落寞,拿起刻刀,在船舷上划刻,記錄我們在一起的點滴事迹。焦灼,好想往身上割。

  最後,身體緊緊的蜷縮,靜靜的等待,燈塔是否會向我照來,指引我渡過宿命的河流?

  徘徊、、、徘徊!

您正在瀏覽: 《泅渡》
網友評論
《泅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