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青春遺落了一地傷痕,留下了一路感動

青春遺落了一地傷痕,留下了一路感動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青春遺落了一地傷痕,留下了一路感動 標籤:感動中國

  有一段時間沒有寫日記了,今晚洗過澡后,突然有想寫點什麼的衝動。聞着咖啡的苦澀甘甜,大學,很少能夠有沉下心來的時候,也就很少能夠真正的寫點什麼東西。現在回想起高中的那段青春歲月,雖然當時怨言頗多,也很辛苦,可是與現在比起來,那段時光是美好的,是難忘的,是我們一生都難以忘懷的。有時候想起來,發覺人生的確挺可笑,如同老天開了玩笑一樣。練了那麼多年的書,然後卻還要為找到一個體面的工作而焦急,而後就是買房,這樣我們這一輩人很多就成了所謂的房奴,到最後,而去實現屬於我們自己的夢想的時間又剩多少呢。

  環境真是可以影響一個人的,上大學之前,我曾經對我的一個哥哥講過,我自己的事情絕不會因為外力的作用或者環境而改變,而我的哥哥,只說了一句:這是不可能的。當時是一笑置之,現在體會到了,什麼叫:人在在江湖,身不由己。

  對於曾經第一個真正喜歡過的女孩,還一度等了五年,有點好笑。說實話,雖然在一個城市,有時還不得不碰面,想想曾經自己的瘋狂是沒有幾個人能趕得上的,然而卻從未真正的走在一起過,現在想想也沒什麼可後悔的,畢竟曾年少過,瘋狂過,深愛過,即便如今一切皆已成雲煙,那也沒什麼可惜的了,只要無愧於心便好。如果問我還想對那個人說一句什麼話,我想是這些:我可能不會再愛你,祝君一切安好。

  忘記過去,跨過那一段無知歲月,把那些曾經的感動深埋在心底,當某些年後,再回想起那些片段,塵封了多年的感動,能夠表現的,怕是只有那早已堆積的滿行清淚了。面對未來,探尋我們未知的旅途,如果有一天,我們可以展顏面對天下,對於過往的人生皆不留遺憾,紅塵往事皆不曾後悔,那麼我便知足了

您正在瀏覽: 青春遺落了一地傷痕,留下了一路感動
網友評論
青春遺落了一地傷痕,留下了一路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