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天在下雨,淋一場,感冒不了心。歪歪扭扭,曲曲折折的愛情在物慾橫流。雨滴砸在記憶上,濺來無數的片段蒸發掉,這樣驅趕着她。

  像兒時的瘋跑,大聲笑出來,吐着一口一口濁氣,輕鬆愉悅了那些個傷痛。

  可曾曉得,規劃的結局早就被命運算計在內。

  一場秋雨,一場涼。

  偶爾的雨滴打掉樹枝上的一片黃葉,那種黃緩緩下落,蕭蕭瑟瑟,空中好像也有了它的幽怨,然後就被涼意所覆蓋,因為這才是主打,好似孤傲的人不可靠近的冷,讓人寒到心靈深處。

  閃閃的淚曾經也像這雨,她一哭泣,止不住的滴下,照耀在腦中轟轟鳴鳴。也就許下:我不會再讓你哭啼~~誰能夠逃出命運的手掌,台詞也都為之編好,等我們讀出來,像這秋天讀出了這場涼意的秋雨。

  視線漸漸清晰,雨變得淅瀝。風起,吹散蒸發掉的記憶,如此不能在想起,心情隨着天氣平靜~地面坑坑窪窪,如果把它們揉起將是另一個天地,所以重組我的記憶。

  陽光透過雲隙,鑲邊的雲有薄薄的光跡,為天做了幕天衣,聖潔在眼裡,那雲后藏有另外的幸福,每一個人的幸福,輕薄的鳥叫點綴寧靜,指給我們通向雲后的入口,去觸及。

  她,這棵曼陀羅,枯萎。

  一場秋雨過後,一切重洗,等候來年的新意。

您正在瀏覽: 秋雨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