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懷念夏荷——寫給某人

懷念夏荷——寫給某人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懷念夏荷

  你看,天邊的晚霞,是那樣的絢爛,像是一匹錦緞在西邊的山頂鋪展開來。

  慢慢地,慢慢地,錦緞開始模糊,開始還原成了白色的雲彩,鑲着金邊的雲彩。

  你也知道,這是深秋了。只有深秋的雲彩,才會如此絢麗多姿。

  只有深秋的夕陽,才能將雲彩的美襯托得那樣的美,美得讓人心動,讓人心動,甚至心碎。

  你說,你最喜歡秋天的蕭瑟,同時,你也愛夏天的翠墨荷葉。

  這個季節,自然已經不再有擎天的荷葉,可是,我為你保留了一點點夏日的荷影,希望你喜歡。

  很久以前,我們相遇,相識,相知,我甚至憧憬着相愛。但是,這只是我的一廂情願罷了。

  你就像夏天的荷花,高雅,獨立,所以,凡塵俗世中的我,自然不會成為你的戀人,更不會長相廝守。

  你知道嗎?每當夕陽西沉,我總希望有你在身旁。依偎着我的肩,一起看夕陽將天邊的雲彩染成錦緞。

  可現實就是這樣的無情,我就是這樣的幼稚,竟然忘記了一種靈魂深處的鴻溝。你的氣質,怎可被俗世的碌碌無為所玷污呢?

  好吧,就這樣吧!你走了,走的很洒脫,我自然也只有放手。放下你,放過自己。

  在這裡,我希望你能看見這一片荷葉。雖然沒有最喜歡的玉蓮花,但我想,你喜歡的潔白,應是靈魂深處的那種純粹吧!

  這個夏天,我留下了很多荷影,留下了很多雨季的靈魂。

  或許,天邊的雲彩能夠將我的相思寄與你吧!

  不管你現在身在何方,身邊有誰陪伴,我都為你祝福。

  願你幸福,快樂,自由,直到永遠!

  ————————寫給某一個人深愛的人

您正在瀏覽: 懷念夏荷——寫給某人
網友評論
懷念夏荷——寫給某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