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我倆矯情的愛情

我倆矯情的愛情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宛如三月的桃花,純白之中若隱若現的粉紅,就如你在我心中躲躲閃閃。宛如七月的水蓮,不勝涼風的嬌羞。又似那石縫間拚命生長的細竹,堅韌不拔,頑強不息。為此生,傾入所有。

  曾幾何時,我們彼此的世界沒有一絲瓜葛,兩條平行線不知不覺得靠近,當然我們都不希望成為交叉,不願在某時某刻越走越遠,不願此生陌路。

  你表明心意的那天,我說“你在開我玩笑么?”屏幕上出現的話讓我覺得有些傷感,“你就當玩笑隨便聽聽,反正這種話你也聽多了”。可你不明白我的心意,我說“你就那麼不在意?”你說“你都不在意,我能有什麼辦法”。是的,以往對於認識不久的人來說,我會表現的無所謂,以至於在很多人眼裡我是個刻薄的,倔強的,甚至有點冷血無情的人,在多數人眼中我總是一副不在意的樣子。而你也同樣的感覺,在那一刻,我知道,我在乎。

  我們認識一年多了,我們之間的對話卻僅僅有一句“新年快樂”。當我告訴你那句新年快樂是我群發的時候,你也只是微微一笑。你清楚的記得我們說過的每一句話,我一直很開心你的用心。

  從十二月四號那天起,我們的世界不再遙遠,對於你來說我不在是天上的仙子,我不在那麼冰冷,不再是你心裡那個不可能的人……而這些都是我的想法。

  那麼長時間以來,美好的感情一直存在,而你是個專一的人,你說和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只愛一個人,你把感情埋藏很深,所以我一直沒能用女人的第六感感覺到。那是句很誠實的話。我自私的希望愛我的人一生只愛我一個,可這沒有人能做到,不要怪我八卦你的前度。不知金岳霖是不是真的一生摯愛林徽因呢,至少我沒能做到。我以為我很年輕,揮霍着我的感情,在愛情的世界里,我像無頭蒼蠅,橫衝直闖,迷迷糊糊,白痴的以為那些喜歡是愛情。當三分熱度退去,只能傷害了別人,自己也承擔不起那責任。

  作為一個女子,在感情上永遠大度不起來。我明了的知道你對我所有的感情,而我卻極少對你坦白,從沒坦白的告訴你那麼久以來,我在我的世界里看着你,在我的世界里聽着所有關於你的事情,在我的世界里看着你曬幸福。因為我也覺得我們不是一個世界的人。

  我不是個傳統女子,我承認自己不矜持,不溫柔,還有點任性,有着90后女生的霸道,可我很善良。我愛文字,我愛演講,我愛旅行,我愛父母,我愛祖國,我愛生活。我不相信孟婆的湯能讓我再度輪迴,能讓我在來生找到真愛,我信此生,所以我為此生傾入所有。

  我們都共同這倔強的牛脾氣,我們在各自的世界里保持着強勢,我們撒嬌的欺負着那些好友們,可在我倆的世界里卻可以彼此的包容,忍讓,因為我們都認真負責的對待我們的感情。

  你說我只不過仗着你喜歡我,我說我就是仗着你喜歡我,因為我相信你不會走,也因為我在乎你。

  我們不是情侶,而你把我當成女朋友看待,我把你當成男朋友放在心裡。曾經我給你推薦了曲婉婷的《承認》,你總說我才是應該聽《承認》的人,你埋怨我好好的兩情相悅非要搞得那麼矯情,我承認這是曖昧,我知道不好,可我在等待,重要的是你也願意陪着我等待,等待我們的約定:待到燕繞堂前梁,等到花開彼岸天

  你說:總有一天我會把你捂熱,讓花開遍你的心

  我說:到那天,我就承認我需要你!

您正在瀏覽: 我倆矯情的愛情
網友評論
我倆矯情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