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愛情是個美人   ————寫給信愛的你們

愛情是個美人   ————寫給信愛的你們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愛情是個美人   ————寫給信愛的你們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愛的教育

  心靈小語:

  真正的愛情基於尊重。沒有尊重的愛難以久存。

  愛情是美德的試金石,一經愛的觸摸,人人可當詩人。

  光是個罪人,而愛情卻是個美人,請相信你所等待的終究會不請自來。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一寫給信愛的你們

  曾經不懂得珍惜,失去了才知道彌足珍貴。如果還有可能,我會拼了命為她好,哪怕只剩下半口饅頭,我也會給全部留給她吃。楊興宇如是說。

  我沒有太多要求,只希望她能為我生兒育女,洗衣做飯,掙錢養家是爺們應該做的。她若想工作,那我就支持她去做她喜歡的,不求她能否掙到錢。劉星如是說。

  愛一個人太累,苦苦追求也未必能得到幸福。我只是想遇到一個愛我的人,可以和我踏踏實實過日子,不管別人怎樣,我們能過好自己的生活就足夠了。申剛如是說。

  喜歡一個人,那就勇敢些,愛就一個字,上。錯過了未免遺憾,思念的滋味也真的不好受,與其難過倒不如奮力追逐。袁正如是說。

  媽媽說,找對象不要找太好的,門當戶對就好,不拿捏也就不會有太多的問題,太多的不適。夏友青如是說。

  愛,對我來說就是責任,是珍惜、理解、包容和體諒。你若不離不棄,我便生死相依。楊坤龍如是說。

  你情我願,兩個人在一起能開心快樂,彼此取暖,有所依靠。其實愛情裡面哪有那麼多花花腸子。陳磊如是說。

  我不是一個洒脫的人,對愛情也是死心眼。明知道結局已經註定,卻還奮不顧身,飛蛾撲火,不懂得放手,這種人偏執的像個傻瓜,而我恰恰就是這種偏執的傻瓜。劉楊如是說。

  因為沒真正談過戀愛,所以不懂別人眼裡的愛情。我想遇到一個內向溫柔的女生,可以好好愛她,也被她愛着。陳磊如是說。

  我想找一個視我如命的人,實實在在過一輩子。我已不想再為了一個人而浪費幾年的時光。蘇若溪如是說。

  你覺得愛情是什麼?——“舒適且不尷尬的沉默” 。王小七如是說。

  愛情里不要迷失自己,也不要把自己掏空。水杯里沒有水遇到糖的時候也不會再有甜的滋味。蘇小貓如是說。

  哪個女孩不想找到自己愛的也正巧愛自己的人。我就是這樣,想被溫暖包圍,能有所依靠,讓自己有安全感,你對我好,我便接下,如此而已。張付雲如是說。

  其實真的好難掏空心思再去慢慢了解一個人,能那樣隨意的做很多事,計劃着以後,從沒想過要離開。但是因為是你,我願意再試一次,不會再幼稚,只想認認真真。王琪芳如是說。

  只有相依為命,才能地久天長。高晗如是說。

  我不喜歡石沉大海的感覺,就像我不喜歡等待你回復我時的感覺。這個冬天我想知道究竟還有多少人愛我,究竟是不是只有你才會讓我不再寒冷。劉靜麗如是說。

  人生何必如初見,但求相看兩不厭。李冰如是說

  對愛情,我要的是他所能帶給我的那一次心動。劉瑩如是說。

您正在瀏覽: 愛情是個美人   ————寫給信愛的你們
網友評論
愛情是個美人   ————寫給信愛的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