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靜靜的心

靜靜的心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靜靜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

  靜靜的風,冥冥的夜,獨自一人望着無邊的夜空,我用靜靜的心,回望着塔河的夜色.

  來塔河也有十幾年了,從一個陌生的環境中一路走來,收穫了成熟,也流下了眼淚,曾經似火的年華煉出了一個安靜的我.

  現在的自己再不像剛來時那麼衝動了,也不想再用流淚來掩飾自己的脆弱.只想着自己實際一點,務實一些,安安靜靜的做點工作,平平淡淡的的歷練人生,不想再用浮躁的心去面對生活.只想每天微笑着面對人生.突然心安靜了 ,所以少了許多的煩惱.

  想哭的時候,閉上眼睛不讓眼淚流下來,傷心的時候,找個地方靜靜的發獃,告訴自己、要堅強;孤獨寂寞的時候,靜靜的聽那些已經老掉牙的歌曲.難過的時候,學會了偽裝自己,對別人笑;失落的時候,笑着對自己說、沒關係,明天會更好,..

  每個人都有他不能忘記的人。也許時間會沖淡一切的,愛與恨都只說明長期自己還在在乎對方罷了,但心已淡薄了,看開了,也許那個讓我們刻骨了很久了那個人,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就像一隻鳥,在快要到我們身邊的時候拐彎了而已。所以愛一個人久了,心會醉;恨一個人久了,心會碎。我在愛與恨中一路走來..

  好喜歡塔河的胡揚,安靜的佇立着,好感謝我愛的你,你是我生命里的風景. 我們走過了時間,卻把回憶留下了,月亮靜靜的掛在天邊,顯得清靜安寂,我聽着電腦里傳出的那首歌,雙眼遙望着星空,靜靜的沉默着.

您正在瀏覽: 靜靜的心
網友評論
靜靜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