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朋友你好

朋友你好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朋友你好

  我的網友不多,親朋好友共85人,聊天的也是寥寥無幾,有的朋友是男是女也不知道,能夠聊得來更是少之又少。

  許許多多的陌生的人加上了又因為種種的原因刪除了,有的上線碰到了問候一聲,你好,就悄無聲息了。有的聊過一次以後就再也不見了。網上的朋友天南海北,各行各業,魚龍混雜,當然有知性的,有紳士的,也有無理的,還好無理的我碰到的不多,大部分的人還是挺有紳士風度的。

  見面一句輕輕的問候,早上好、中午好、晚安,雖然只是一句特平常的話,卻感到人心的美好。朋友不在貧富,朋友不在遠近,朋友不在知心,既然有緣相識就是人生的一種緣分。有幸成為網上的朋友,有幸成為茫茫人海中的一個朋友,也是靠着一種機緣吧!如果無網絡我們也許不會相識,,如果無網絡我更不會去認識這麼多天南海北的朋友,也算是前世修來的福分吧!

  每天上網做的第一件事,打開空間,看看裡面朋友的留言,不是很喜歡與人聊天,但是看到那個朋友最近心情不好了,鼓勵一下,看到朋友開心了送去一句祝福。簡單的話帶着淡淡的情,但願能給網友帶來一些小小的溫暖。

  看到一個個熟悉的陌生的網友送給我的禮物,有老朋友的新朋友的,不管是何人,收到禮物的那一刻心總是懷着喜悅的,謝謝每一位朋友對我的關心,贈我的禮物,也謝謝每一個熟悉的陌生的朋友對我的關注。

  有人說過網上的事情不能相信,名字都是假的,何況別的。我卻不這樣認為,名字可以造假,一顆真誠的心永遠也是造不得假的,聊天的時間長了,也有兩個知心的朋友,遇到生活中的快樂、煩惱的事情了喜歡和熟悉的朋友嘮嘮,實際的困難解決不了,但心裡會舒服很多。因為我信任我的朋友,而我的朋友也信任我。

  虛擬的網絡阻擋不了一顆真實的心,現在的社會人們活得太累了,在生活中說著虛偽的假話,在網絡中卻喜歡說真心的話。把心裡的委屈說出來,因為是網絡的虛幻讓人可以一吐為快,滿肚子的牢*,滿肚子的冤屈總算找到了一個可以任意妄為發泄的出口,在這裡無人指責你,無人知曉你,鬱悶發泄了,你會覺得痛快好多。

  冰冷的網絡,虛擬的網絡,我卻收穫了真實的友誼。真正的朋友是用一顆真實的心,一顆誠摯的心來交換的。你會發現網上的朋友其實很好相處的,很需要別人真誠的關懷與真摯的問候的。真心的對待每一個朋友,同樣也換來了每一位朋友的真誠。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皓月一輪於君共賞,清風帶去遠方的祝願。祝我的朋友時時開心,事事順心,平平安安,健康是福。

您正在瀏覽: 朋友你好
網友評論
朋友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