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奇怪的天氣

奇怪的天氣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6點醒來,起床來到書房,打開電腦,製作了一篇音畫日誌發表在了空間里。然後又登陸博客看了一下,回復了一些留言。一看時間已經7點半了,於是,趕忙穿上防寒服步行去店裡上班。

  出門一看,天怎麼還那樣暗呀,像剛黎明時的天,還是黑蒙蒙的。我以為自己看錯了時間,就又看了一下表,沒錯呀,是7點30分了。今天的天氣很奇怪,平時即使是陰天也沒有這麼暗呀,來到單位,別人也說今天的天氣真是奇怪了,有人說這反常的天氣是天盲了。

  我看着這反常的天氣,心裡感嘆,這就像人們傳說的世界末日一樣,天空沒有了太陽,萬物都停止了生長,人們在黑暗中見不到陽光,世界一片黑暗,人和動物就會慢慢的死亡……

  我當然是不相信世界末日會發生在今天,因為那只是個人們傳說中謠言,已經成為了一個騙世的謊言。我不相信世界上真的會有末日!即使真的有末日,也不會在今天。我還要好好的活着,開心的過好每一天!

  2013年1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天氣
網友評論
奇怪的天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