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致三十歲的女人們

致三十歲的女人們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轉眼間我已步入而立之年,臉上展現更多的是三十年來的屢屢風塵。一好友在她三十歲生日時感慨也頗多,是的,她說的對,高級化妝品再也遮不住30歲女人暗黃的臉,30歲的女人除了肚子上的“游泳圈”和“妊娠紋”再也沒有了青春的朝氣與鮮活。我們確實已經告別了青春的懵懂與不羈,告別了總是如花一樣的心情。但,如能如她所說餘下和睦的家庭和可愛的孩子,那其實就是30歲女人最大的收穫。

  青春散場,芳華已逝。但是,我們得感謝青春,感謝我們曾經走過的這三十年的歲月。沒有青春的陪襯,沒有年輕的沉澱,又何來我們現在有家有愛盡享天倫?都說酒越香就越醇,越久就越香,三十歲的女人其實就如這酒,也許不烈,但是一定特別香醇。我們有磕磕碰碰了許多年才總結出來的經驗,所以做事我們更加得心應手,也更加理智。雖然沒有了年輕時的幹勁年輕時的活力和年輕時天不怕地不怕的精神,但是我們更有有底氣的自信,內心的強大便是披荊斬棘的鋒刃。其實特別喜歡三十歲女人成熟的臉,和身上的那份淡然的優雅,那是年輕女人永遠學不來的氣質,如果沒有青春的犧牲,又何來這自然散發出來的無限魅力?

  當大手牽着小手,當環顧兩側最愛的人熟睡的臉龐,那是一個三十歲女人最大的幸福。如果說可以拿青春來交換這一切,我也決不會願意。我相信所有的女人也會做出和我一樣的選擇,對嗎?

  青春終將逝去,讓我們過了三十的這麼些個女人大方的對我們的青春說聲“拜拜”,身上的壓力再大,內心再苦再累,我相信我們也都能自然的流露出那份優雅。青春懵懂時我們都能扛下來,現在,我們更能!

  三十歲的女人們,加油!

  贊(7)贊(7)贊(7)贊(7)評論轉載(4)分享(2)複製地址編輯

您正在瀏覽: 致三十歲的女人們
網友評論
致三十歲的女人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