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總在我人生中的女人們

總在我人生中的女人們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總在我人生中的女人們 標籤:人生不設限 雨中的樹

  我親愛的閨蜜們,我們在不同的地方,雖然我們相距很遠,但這並不能阻擋我們的友情。

  現在要開始點名了,第一個呢,是從小一起陪我長大的小鳳鳳,雖然咱倆的名字是一樣的,連外號都是大小區分的,但我很高興,在我的童年有你的陪伴,有你的歡聲笑語。想起小時候放學后一起回家。一起做作業,做完作業我還會在你家蹭飯,想到這些就想笑,還是小時候的感覺好,雖然我們邁向了不同的人生軌跡,從小你的成績並不優異,但我並不覺着上學就是唯一的出路,你敢闖敢拼沒什麼不好,你當時想自己開店時,問我的意見,我覺得,你還小,你可以跟別人學兩年經驗,如果真的想,沒什麼不好,總要有嘗試才會成功吧,但是,我不得不說你的缺點,丫頭,凡事做事的耐心點,別對他們喊,那不一定是做好的,一定要有耐心,做事也不要急脾氣,一定要穩住,什麼事情做多了做長了總會有好的時候,加油吧,丫頭,回家見。

  在這兒之後,宮家老大,恩,是你,雖然我們初中的時候是四人幫,但從小學的時候咱倆的關係就杠杠的,你家我也都熟,你妹和我關係也不錯,咱倆好像是沒有理由的就在一起了吧,恩,好像是呢,還是因為彼此性格,喜好都太像,當然,除了小學時的哈利波特,但大學之後我發現他還不錯,好吧,確實還不錯。其實我對你沒什麼要特別囑咐的,因為其實無論什麼事,都是你囑咐我的份,在我眼中一直是成熟穩重的,看看,我對評價多高,我只希望說你努力吧,你之前沒取的你想要的成績不是因為你不夠聰明,而是因為你不夠努力,奮鬥吧,少年。

  在呢,我親愛的大牙,我給你的備註都是我家最最親愛的大牙呢,咱倆開始是因為咱倆是同桌吧,恩恩,我其實很喜歡你這個類型的女生嘞,獃獃的,有一種天然呆的感覺,就是因為不放心你自己在學校,把你推去了我哥的學校,也有個私心,希望你給我當小嫂子嘛,哎,我也知道你不喜歡我哥那種類型,不強迫你哈,不過你那個前男友確實應該踹了,什麼玩意嘛,我當時特意去就是為了看看你倆,還敢躲開不見我,這是作死嘛,你也別傷心了,就怕你做事沒心沒肺的,不為自己考慮考慮,做一些事情不經大腦考慮,算了,我也想開了,反正我在你身邊安插了間諜,會向我彙報你情況的,希望你多經歷點事情,多長點兒記性,多長點兒心。

  之後,我親愛的大哥,大哥。雖然你現在就坐在我頭頂位置上,但你不知道我寫了什麼啊,大哥其實現在是和我形影不離啊, 上課一塊,睡覺一塊,逛街也一塊,回家也一塊,只有假期不一塊,不,我決定了暑假也去找你,兩廂廝守,大哥,是一個做事特別周到的人,能為周圍的人考慮到種種啊,但大哥啊,這樣很累的,有時候自己快樂很重要,別為那些不值得的人。

  愛你們的我( 散文網: )

您正在瀏覽: 總在我人生中的女人們
網友評論
總在我人生中的女人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