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二十幾歲的女人

二十幾歲的女人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得得9

  在恍惚之間,時間的腳步匆匆,二十幾歲的女人,我不知道是不是還算是花樣的年華。應該不算了吧,花樣的年齡已經過去了,二十幾歲的女人,已經不再有童話般的夢想,不會再相信那些誓言和承諾。更多的是活在了生活里,很多時候身邊的朋友或許會說;二十幾歲的女人活得很現實,沒有十八歲的矯情和天真,擁有的是更多的平淡。二十幾歲的女人我們擁有了什麼呢?可能會有很多種,有的女人二十幾歲了或許已經有了家庭有了孩子,整天為家庭,為小孩忙碌着,日子過得平平淡淡。有的女人二十幾歲卻還遊走在校園裡,為那些功課忙忙碌碌,擔心着是否自己的前途還是一片光明。期待,着是這二十幾歲的人有待於起步。還有些二十幾歲的女人,明白了什麼才是自己的幸福,尋尋膩膩着那一個適合自己的位子而在職崖上徘徊。

  二十幾歲的女人,開始展換了自己的思想,只是想與現在的區別讓這女人總在很多十字路口上迷茫。其實自己的幸福總是很簡單,沒有要求,沒有奢望,只是路過的人總不是自己要等待的那個人。閨蜜,朋友,陌生人。二十幾歲的女人不再那麼輕易簡單的向那些身邊的人訴說給別人。懷疑身邊的人是否會對自己真誠,對自己的懦弱是否輕視。二十幾歲的女人,在夜裡也開始害怕黑夜,也在想自己什麼時候可以有一個人陪,不管是誰,只要不是一個人。

  二十幾歲的女人,已經懂得了包容,那些曾經看慣的看不慣的現在都已經慢慢習慣了。關心不關心的都已經似乎已經與事無關了,二十幾歲的女人,不在像十幾歲的女孩那樣對生活充滿熱情,而更多的讓人感到了冷漠。多愁善感成了二十幾歲女人的常患病,只是二十幾歲的女人已經不會輕易的流下自己的眼淚,跟男朋友分手了,也會變得平淡,不會向誰哭訴,只是看到那些熟悉的物品,熟悉的風景時,只會黯然傷神。

  二十幾歲的女人,不想再安於現狀,只是自己有沒有找到合適自己的方向。二十幾歲的女人總會很堅強,偽裝的外衣下沒有人知道她的微笑是真是假。活在二十幾歲的女人,碰到了許多的路口,只是沒有人會為其提供任何參考。

  沒有生活的太多經驗,擁有太多的不切實際的生活感悟。二十幾歲的女人,是其人生的轉折點,只是我們常常找不到自己的支點。二十幾歲的女人,想要的太多,得到的卻是很少。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幾歲的女人
網友評論
二十幾歲的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