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隨筆而指

隨筆而指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昔日的舊夢在歲月的洗禮中漸行漸遠,隨之的思緒湧上心頭。揮之不去的憂愁盤旋在腦海的上空。久違的感想蕩漾着空虛的心靈,細細惦量不聞心底的聲愁是為那般?

  獨自漂泊在這座繁華而虛偽的城市中,現實的柏油路太硬踩不出自己留下的足跡。掙扎、感想、躲避、終久仍需面對。我不做浪濤中的一葉偏舟。

  是誰,在我內心的深處埋藏下不羈的追求?是誰,在我臉上譜寫着自信的帥氣?是我,是我還是我!

  我只與現實抗橫,我只與膽怯做鬥爭。無人定我去或留,無人可剝奪我激情的自由。

  我是一匹來自勁海的蒼狼,帶着飢餓找尋我夢寐已求的美肉. 我渴望在搏擊的戰鬥中留下傷口,那會證明我有過追求。我會在奔跑中跳出世俗的圍牆,享受來自心靈的空壙的暢想。我不再將自己深鎖在無知的感傷中,尋尋覓覓在無聲無息中消失,偶而翻開自己曾寫下的日記。

  那些所謂的誓言謊言都離我通通遠去。我只做我自己,回憶再美終久成傷,看吧,青春如此短暫。容不得自己左顧右想。僅剩一點的情愁相思早已消失在歲月的夢裡。男人要拿的起放的下,心中一生要有大海的氣魄。

  奮鬥吧,不加思索,只有奮鬥拼搏成功后才能讓那些對你小看的人閉嘴。年華不是時針可以無休止的轉動。年華不是四季可以律動着交替。年華是一本日曆掀過那頁就不再有了,所以珍惜眼前的一刻吧。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驀然回首才知道不知浪費了多少年頭,往後的日子不再有. 所謂的憂傷快樂都只是一種心情與歲月無關。我不會用偽裝的好取悅你的笑容。

  留聲的歲月里那些記憶的片段早已消聲匿跡,忘了那些相遇的出處。找不到來時的路,回首嘆望,任時光飛馳已不知秋冬這是我唯一追尋夢想的線索!

您正在瀏覽: 隨筆而指
網友評論
隨筆而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