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網絡是什麼?

網絡是什麼?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網絡是什麼?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當我看完這片文章,心像波濤洶湧,一浪掀起一浪,更有幾分震驚、害怕。

  她是一個普通大學生,不知道什麼原因,總不被網友關注,也許太寂寞,一次有一個男生陪她聊天,陪她遊戲,日久生情,女孩每天上網只為等待這位男孩,女孩很單純更痴情,只要他一天不上線,便會茶飯不思,也許天生女人就是情痴,當然不可否認自己。

  一段時間的相處之後,女孩驚奇的發現,這位男孩盡然跟他在同個城市,於是他們約好見面了。一個女孩要變壞只在一念之間,也許上蒼給女孩一個考念的機會,當和男孩逛了一天街之後,男孩把女孩送回宿舍,好事多磨吧,女孩盡然忘記帶了鑰匙,連宿舍同學的電話也聯繫不上,在幾個小時等待后,夜越來越深,男孩拉着女孩 跑到旅店,多情的是女人,傻的也是女人。女孩不敢睡,男孩告訴他:我只做在你的枕邊陪你,發誓只是陪伴,女孩衣褲也沒脫,就躺下了,但很難入眠,可想而知:面對一個自己心儀的男孩心裡是怎樣的感覺,就像女孩寫的那樣:心裡其實很希望男孩對她做點什麼?漸漸地女孩睡著了,睡夢中,一直手搭在她的胸口,男孩解釋:睡著了,手枕麻了。善良的女孩,挪動身子,當然,男孩趁機睡下,後面的故事可想而知了····

  幾個月之後,女孩發現男孩總是躲避他,一次她去找他,看到他在搜索什麼網站,女孩記下了,當時男孩就告訴他,分手,他已經有別的女人。女孩 瘋了,也尋到了這個網站,開始勾引不同的男人,三天兩頭就換了,她並在網站上付費,成為最優先的網站紅人。也許厭倦了,也折騰夠了,她停止了一年沒有約見網絡的男人,一次無聊打開網站時,看到一個博士學歷,並自己擁有一家公司,才貌雙全的男人,於是她偽裝了少女的清純與這位博士見面,半年後,他們盡然結婚了,結婚那晚,博士告訴她:因為你的與眾不同,因為特單純,我預約你已經一年多了,所以我要娶這樣清純的女孩為我的終身伴侶····

  故事結束了,用女孩一句話說:網絡中性才是最真實,一切的過去都是掩蓋了太多的骯髒。看完后,一絲絲的恐懼從心頭湧起。自己是網絡中的白痴,是真正單純、傻氣的女人,從來沒有想象過,網絡中有如此詭秘的內幕,不知道該為女孩祝福,還是該為她擔憂,我想對女孩說:既然那已經是雲煙,就該好好珍惜今後的生活,人生處處是誘惑,女孩也好,女人也好,更多的時候,用理智來思維,別輕易付出,更別輕易踐踏自己,一輩子美好的是青春,丟失的也是青春。

  如果用貶義來形容網絡,網絡就是一個棕色的蜘蛛網,貪念的昆蟲,也就成為蜘蛛的美餐,而一些遠觀者,只是在徘徊,尋覓最佳網,這個網必須是不會輕易撕裂的,永恆的,那就是遠而觀之勿近之,距離產生美。

  我已經習慣了網絡,也可謂是網蟲,可總愛把自己獨關閉在屬於自己的世界,網友不多,可謂都是‘精英 ’,心情煩躁時,可以對網友訴說,鍵盤上的情意比生活中更無所顧忌,可以掏心掏肺,誰也不認識誰,但他會給你出謀劃策,會給你指點迷津,會靜靜的聽你嘮叨,會默默陪伴····

  有人說:你是一個很特別的女人,太執着。我不知道自己是否特別,但我想:網絡中的人也都是真實的,真心待別人,別人也會真心待你,即便是欺騙,只要自己真心待人就無愧了。

  網絡中,有一種人,似乎他是上蒼派來的使者,每個細節,每個舉動只有他能讀懂。

  昔日的傷已完全癒合,播下好的心態,收穫一方沃土,不濫用網絡的給與人類的交流的快樂。珍惜短暫的人生,更珍惜網絡中五湖四海的朋友,因為有了網絡,我才能隔着屏幕,傾吐心事,才能宅女變成陽光女人,感謝網絡中真真的情,誰也不是誰的唯一,但只有自己心目中擁有的‘唯一 ’是生命的清泉,清香、甘甜·····

您正在瀏覽: 網絡是什麼?
網友評論
網絡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