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緣字何解

緣字何解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緣字何解,億萬眾生然我自獨鍾情與你,便是緣;緣字何解,芸芸紅塵如沙礫,如海之滴水,我自與你緊緊相擁,便是緣;緣字何解,六道輪迴人世繁華天上人間至情至性無數,暮然回首,你自在燈火闌珊處含笑望我,便是緣。若無緣,億萬眾生我何苦獨戀於你;若無緣,芸芸紅塵沙礫,海之滴水,為何我僅僅與你相擁;若無緣,六道輪迴歷經梵唱,修羅惡,報果甚,千重誘惑,萬種風情,我為何於燈火闌珊痴心等你。緣如灰,任他燃盡,滅盡,散盡,我心中執念還存。 緣字何解,佳人相遇,會有期;緣字何解,執子之手,必相老;緣字何解,燈火闌珊,卿頷首;緣字何解,獨上高樓,衣帶寬;緣字何解,在水一方,翹首立;緣字何解,鍥闊談嫣,必相存;緣字何解,三生石畔,淚雨凄;緣字何解,弱水三千,一瓢飲;緣字何解,奈何橋上,孟婆湯,不相忘。

  緣字何解,眾生相,無語;緣字何解,窮苦相,無音;緣字何解,班若密,無靨;緣字何解,觀世音,無窮。

  緣字何解,登徒子,俏佳人;緣字何解,磐石畔,望夫石;緣字何解,孟姜女,哭長城;緣字何解,神女峰,屹不到;緣字何解,不見黃河,柳心不枯;緣字何解,為見卿,越水踏山,長匍匐,不言苦。

  緣字何解,為愛你,訴相思,不相輕,不相棄,憶永世。

  緣字何解,心中執念。

您正在瀏覽: 緣字何解
網友評論
緣字何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