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留下的是什麼?

留下的是什麼?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留下的是什麼? 標籤:經濟學是什麼

  午後的春光灑滿全身,久違的小憩。

  浮沉在空氣中狂舞,窗外已是萬紫千紅,人來車往,世界永遠是那麼地忙碌不堪,忙碌地讓人心生倦意,忙碌地讓人毫無興緻,忙碌如同一輛不知駛向何方的列車——只有運動,沒有終點。

  我在想:我們兩個人的世界里除了忙碌,還有什麼?

  時間像海綿中的水,只需輕輕一擰,就所剩無幾了,在這個頹廢的午後,我驀然回首:曾幾何時,自己已滿臉滄桑,歲月蒼老了年輕的心靈,現實的風霜留給我的只有一聲嘆息!

  我在紅塵中沒有方向、沒有結果地徘徊了這麼多年,可今天當我靜下心來滿懷希望和真誠地去面對你的時候卻發現自己竟是如此不知所措!

  是我不夠真誠吧,我的無知刺傷了你的靈魂;你的冷漠冰凍了我的熱情。如果真誠能夠融化冷漠,我可以用時間換取你一生的微笑。

  你在離我不遠的地方存在,我在離你不遠的地方活着,我們觸手但不可及,這也許是人生一大悲劇。

  斗轉星移、滄海桑田,有一天,我們兩個都會安詳地老去,人生結局不過如此,但希望我們老去的時候帶走的是軀體,留下的是感動。

您正在瀏覽: 留下的是什麼?
網友評論
留下的是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