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如夢初醒

如夢初醒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如夢初醒,又到了北方冬天飄雪的季節,寒冷衝擊着身體,讓我們更加學會保護自己。

  在一無所獲的年底,總結這一年用兩個字形容應該是重複。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心的堅定也會隨着時間動搖,最初的夢想真的就像夢一樣飄忽。

  看到別人多多少少的變化,偶爾會有羨慕和嫉妒的影子在心裡掠過。

  現在有個人願意守護我,假設我能堅持,想必明年的我應該會站在紅毯上。

  對我來說,他是我不用忍着腳疼穿着高跟鞋配合,他是我不用擔心受傷哭泣的肩膀,他是我不用藏住內心的不悅裝出來的成熟,他是我能感到踏實會想到過日子的人。

  但是,我不愛他。明白心裡的想法,卻害怕錯過一個愛我的人。

  他給我發了一首歌《終於等到你》,歌詞很符合現在的我,這樣的年紀是否還有等待的勇氣

  我不忍心看見他難過,原來說了太多傷人的話,在經歷被傷心難過的我,覺得傷人心的話太刺耳了太捅心了。現在不知道怎麼辦,是結束還是堅持?

您正在瀏覽: 如夢初醒
網友評論
如夢初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