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沒有你,只能一個人

沒有你,只能一個人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沒有你,只能一個人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如果哪天風停了,雲散了,那會不會是你回來的信號?

  ---------題記

  有段年華,在你我指尖像流砂般流走···

  天空湛藍的惹人心憐,我躊躇在陽光下,暗賞飛鳥劃過天邊的弧度。單飛的鳥兒,不代表孤鳥。多少雙宿雙飛的,到了最後,也只剩勞燕分飛!一個人的溫馨,縱使卑微,也比傷痕纍纍來得暖心!

  一個人傻愣愣盯着鐘錶,指針定格在昨日的午後。我也如此留意過它···無奈的是,鐘錶會轉回原點,而我們卻永遠不可以!

  會一個人倚在床頭靜靜地抱着厚厚的書,翻開幾頁,然後默默合上,一會兒又展開,直到毫無預兆地熟睡過去。隨着頁數翻過的痕迹,不斷變換的姿勢,這閱讀本是一個寂寞的姿勢!或許,我們的生活過於現實,很多夢都被現實淹沒在了時間裡,看不到未來也會不了過去!

  執起筆,依稀勾勒出莫明的圖案,那是文字所無法詮釋的嗎?清晰的輪廓,卻沒能看出後面真實的摸樣,是他還是她?

  過了花季,迎來的是雨季。在這片雲海里,你能否如初?你說相信緣分,可是如果我刻意逃離,那緣分於你我又有何用?一個人哭過,一個人笑過,突然覺得我真的可以一個人走下去了!一個人可以不問君兮,只道各自坦然。

  相伴過的那條小河已乾涸,往日的幸福也隨這流水蒸發了。

您正在瀏覽: 沒有你,只能一個人
網友評論
沒有你,只能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