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我,只能是這個我

我,只能是這個我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小景

  我,始終還是那個我。不管你們喜不喜歡!身邊的人,遠的,近的,看到的,不過是帶上了不同面具的自己。

  其實,我願意,自始至終,都以真實待人,可是,面對着他們,便不自覺地開始了偽裝,不同的只是,程度不同,面具顏色不同罷了。

  我,一路走來,跌跌撞撞,傷痕纍纍,其間的淚水與委屈,從不曾說與旁人聽,我,固執地相信,會在將來的某一天,遇到一個懂我的人,他會看透我全部的偽裝,他能知道,其實我並不如表面那般堅強,他會懂得,這一切,不過是為了自我保護……,他能夠懂得,我的一切。是的,我找到了,貝,我女朋友,我很在乎她,很愛她!所以,朋友們,也許我會忽略你們,對不起,可我想得到你們的祝福。

  我,清楚的知道,有些事物,他不屬於我,再努力,也沒有用,有些人,雖曾走近過,但是終將陌路甚至有一天,相互厭惡,我,儘力的去珍惜自己所能抓住的一切,盡量的不去想,那些心愛的卻得不到的,我,小心翼翼的生活,惟願現在的自己不會被未來所丟棄……活着,不易,但是,活着,就好。那麼多的痛苦與艱辛希望自己將來的某一天,可以微笑着說出口,我,從不敢奢求些什麼,只願,對得起自己。能把我的,只有現在,可以改變的,還有未來。我只希望,對得起自己,惟願,自己可以做到不驚,不躁,只願,歲月靜好,溫和如初,回首時,沒有悔恨。

  我知道,不管我怎樣努力,都沒辦法讓所有的人喜歡,我知道,人分遠近,有人說我活潑,有人說我沉靜,其實,自己就像機器,高興時如開啟了一般,可能會當街高歌,低落時就好像被關了電源,任何事物都沒辦法讓自己笑,我就是這樣,不願違着自己的心意對別人強顏歡笑,我的情緒變化從沒有掩飾,你們喜歡我,我無喜,你們開始討厭我了,我也無悲。我,從不喜歡有目的的去接近任何一個人,我不怎麼相信緣分,可我還是希望一切都順其自然,就是那樣,沒有目的,沒有緣由,自然而然的近了,了解了,彼此之間有了默契,我的一個眼神,我的一個微笑,你能全部瞭然。

  有些人,或許我們註定無法走近,雖然每每想起時,心總會痛,我試着去改變,可是無力改變,也許,這就是既定的現實,我,只能選擇接受,就這樣吧,也只能這樣了,但我,一直還是那個我!相識,卻如同陌路,有些時候,我想,如若早知道會這樣,我寧願從不曾有過當初,這樣,至少不會失落……

  有好多時候,討厭自己,鬱悶自己為什麼那麼賤,有那麼多的瞬間,好想回到兒時的夥伴中,一起打鬧到媽在家門口吆喝回家吃飯,我想要逃避,逃到沒有人的角落裡,一個人生活我知道,我很脆弱,可我依然在別人面前堅強的笑,且笑的很開心…吶,我很多次想要改變,卻每次都做不到,或許,這就是我,骨子裡寂寞的我,表面上堅強冷漠的我……偽裝得很好,故作堅強的,悲傷的自己……

  你們選擇與我做朋友,我,真心結交你們,無論聯繫不聯繫、關心不關心你們,你們依然是我最在乎的朋友!或許我並不是你們最好的朋友,或者你們找到比我更適合的知己,我都因你們是我的朋友而高興,我認可的朋友永遠不會改變!我有我的女朋友,我們很快樂着,也許最好的朋友你正在煩惱着,當我笑着接起那個苦惱的電話時,你會黯然的掛掉我的電話,然後在心裡狠狠的罵我沒良心…請你們原諒,我不能做到兩全…我不想收到朋友:“你怎麼能想起我啊?”“呵,沒人陪的時候想起我來了?”…這些類似的消息,我真的很想問問:我有必要天天想到你么?要真是那樣的話,對不起,我做不到!貝,我的女朋友,我不想因為我有了女朋友,你們改變對我的看法,當你們需要時,我仍然以朋友的身分出現在你們面前,盡我最大的努力幫助你們,這是我能做的,如果你們覺的,我不再適合做朋友了,你們可以走,我不需要人陪,你們可以這樣理解,即使我沒有我的貝,我也不需要人陪!你們明白么?

  我說過,你們認我這朋友,我無喜,不認我這朋友,我也無悲…我,還是這個我!也只能是這個我!

您正在瀏覽: 我,只能是這個我
網友評論
我,只能是這個我 暫無評論